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意甲转会十大目标:世界杯金球 蓝黑军昔日脑残

10、大卫-鲁伊兹
1/10

10、大卫-鲁伊兹

2010年12月03日09: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虽然这个赛季意甲的联赛积分必定会被德甲超过,但小世界杯的吸引力并没有下降,至少从冬季转会的目标来看,意甲球队看上的都还是一些当红球星。据《慢镜头》统计,像世界杯金球弗兰、乌拉圭神射手苏亚雷斯、波黑霸王枪哲科、意大利妖童巴洛特利等人,都进入了意甲球队的引援行列。

  10、大卫-鲁伊兹

  年龄:23岁

  球队:本菲卡

  追求者:尤文图斯

  巴西年轻后卫大卫-鲁伊兹是当前欧洲大陆最火的后卫之一,其实在今年夏天的时候,英超、西甲和意甲的所有豪门球队,就都与大卫-鲁伊兹扯上了关系,但结果谁都没有美梦成真。3年前,本菲卡从巴西国内的维多利亚俱乐部买来大卫-鲁伊兹的时候,只花了50万欧元,但是现在,他的身价已经翻了好几十倍。大卫-鲁伊兹踢球沉稳又不失聪明,高大又不失灵活,对于尤文图斯来说,如果能够拿下他的话,将会让球队的后卫线实力提升一个档次。而且,由于大卫-鲁伊兹可以踢中后卫和左后卫,他也不会和博努奇、基耶利尼位置冲突。但是现在的问题是,在这么多竞争对手中,尤文图斯要想得手,其难度可想而知。

  

(责任编辑:Gemini )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