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雪佛龙赛首轮伍兹一杆领先 65杆平全年最好成绩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03日09:5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老虎伍兹作东的雪佛龙世界挑战赛周四在加利福尼亚州舍伍德乡村俱乐部拉开帷幕,老虎伍兹在首轮过后取得了一杆领先,把自己放在一个可以用一场胜利结束这个容易遗忘赛季的位置。

  正在寻求自己2010年首场胜利,赛事东道主老虎伍兹首轮交出漂亮的65杆低标准杆7杆。尽管在最后一洞四杆洞开球打到一棵树的后面,吞下了唯一一颗柏忌,但是这个65杆还是平了他今年打出的最低杆数。

  伍兹一杆领先于北爱尔兰选手罗里-麦克罗伊和格莱姆-麦克道维尔。美国球手达斯汀-约翰逊和斯图尔特-辛克以69杆低标准杆3杆,落后伍兹4杆,处于并列第4位。

  “在这里取得领先,你不得不打好五杆洞,今天我在那些洞打得很好,”伍兹周四在每个五杆洞都抓住小鸟后在果岭边接受采访时说,“我整天打得很稳定,我没有浪费很多推杆,今天也只出现一个一推。因此这很有趣。”

  伍兹八月份曾在美巡巴克莱赛首轮打出过65杆,并在随后一周的德意志银行锦标赛次轮打出过那个杆数。伍兹上个月还在澳大利亚名人赛最后一轮打出65杆。

  这是伍兹三年来首次参加自己作东的比赛。前世界第一在前九洞就抓住4只小鸟,转场的时候交出32杆低标准杆4杆。伍兹之后在第10洞、11洞、13洞和第16洞再收获小鸟,只可惜在最后一洞吞下柏忌。

  雪佛龙世界挑战赛总奖金为500万美元,总共只有18名选手参加。(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王玲)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