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IFFHS排名:中超豪门无一上榜 J联赛霸亚洲榜首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03日10:02

    搜狐体育讯 近日,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联合会(IFFHS)公布了世界俱乐部最新排行榜。在这份榜单上,刚刚以5球狂屠皇马的巴塞罗那再一次登上世界顶峰。近期在意甲战绩不佳的国际米兰屈居第二,在德甲远远落后多特蒙德的拜仁则排名第三,接下来依次是阿根廷的拉普拉塔大学生、马德里竞技、切尔西、曼联、利物浦、皇家马德里和巴西国际。而目前风头大盛,领跑意甲的AC米兰仅仅排名第47。

  亚洲方面,日本俱乐部抢得头位,大阪钢巴排名96荣膺亚洲第一,鹿岛鹿角位列第101,亚冠新科冠军城南一和名列112,位居亚洲第三。令人不可接受的一点是,此次榜单中超众豪门无一上榜,无论是新科中超冠军山东鲁能,抑或取得历史最佳战绩的天津泰达,都未能在此名单出现。而上份榜单中为中超勉强支撑门面的北京国安,则因统计时间是11月战绩,中超联赛已经结束无法获得积分,从积分榜滑落。中国俱乐部仅有香港南华队上榜。尚不如泰国,新加坡的成绩。

(搜狐体育 阿苏勒凡)

  亚洲前十俱乐部排名:

  96 大阪钢巴 (日本)

  101 鹿岛鹿角(日本)

  112 城南一和 (韩国)

  117 塞帕汗(伊朗)

  142 阿尔希拉尔(沙特)

  160 水原三星 (韩国)

  164 阿尔加拉法(卡塔尔)

  164 蒙通联队(泰国)

  177 全北现代(韩国)

  177 阿尔沙巴布(沙特)

(责任编辑:贾凡)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