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低调巴蒂尔兴奋绽放 野百合终于迎来了春天(图)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12月03日08:08
12月2日,火箭109:99战胜湖人,取得赛季第6胜。在最不擅长的最后一节,巴蒂尔的神勇发挥助火箭逆转击败了最擅长关键一击的科比。巴蒂尔末节连得11分,让人刮目相看。随着姚明和小布接下来相继回归,阵容逐渐完整的火箭也迎来了希望。

  前灰熊主帅阿弗拉罗曾这样评价巴蒂尔:“他的特长只有一个,那就是帮助球队赢球”。进入联盟十载,不管是在灰熊还是在火箭,巴蒂尔都只能算一个角色球员。十年之间,很多人只记得他喜欢干脏活累活,默默无闻,现在还变老了,开始变成漏勺。可谁也不会想到,在火箭沦为一群草根儿,场场末节疲软,战绩越来越糟之时,野百合竟也迎来了春天,在丰田中心彻底绽放了一回。

  谈到用“科比式”表现击败湖人,一向低调的巴蒂尔很兴奋,“像我这样的表现并不是经常发生的事情,出现的几率几乎和日食一样。不过,当你迎来这样的时刻时,你会非常享受。”显然,巴蒂尔很享受自己这次高调的表现,尽管这看起来不像巴蒂尔的风格。

  阿德尔曼赛后坦言,“我们抢了很多篮板球,今天的执行力相当不错。巴蒂尔表现得很棒,对我们来说,这是一场重要的胜利,也是我们本赛季最出色的一场胜利,希望我们能以此为基础继续前进。”谈到关键表现,巴蒂尔非常谦虚,“我为球队感到骄傲,第四节我们开始打得不错,几次关键的战术,我们都打成了。我很幸福,谢谢这里的热情球迷,他们帮助了我们。”

  另据《休斯敦纪事报》透露,姚明也已经参加了球队投篮训练,即将参加球队合练,预计将在12月8日面对活塞的比赛中复出,届时姚明将会遇到自己的老搭档麦蒂。另外,布鲁克斯也已经确定了复出时间,他将在12月11日客场挑战雄鹿队的比赛中上场。两大主力的回归,对触底反弹的火箭来说无疑是个利好。本报见习记者刘伟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