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巴萨功勋主帅有望入替霍帅 红军补漏欲召回妖星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03日10:59

    搜狐体育讯 1-1战平布加勒斯特星之后,利物浦已经以小组第一晋级本赛季欧联杯复赛,虽然得以出线,但不得不得说的是,处境尴尬的红军延续了近期一贯的颓势。作为英超传统BIG4之一的他们现在甚至不以胜利为最终目标参赛,而这或许正是霍奇森的足球理念:胸无大志、小富即安。而眼下英国媒体放出的风声是,霍奇森还有3场比赛来证明自己,不然他极有可能被前巴萨主帅里杰卡尔德顶替!

  “我对小伙子们的表现感到非常满意,本场比赛我们能在客场拿到一分我已经相当满意”,这是霍奇森赛后给出的观点,也是他在所有被对手逼平的比赛后似乎都会说的话。作为英超传统豪门的主帅,很难想象霍奇森这种心态有助于利物浦俱乐部本赛季既定的重返前四的目标。事实上,早在贝尼特斯远走国际米兰,利物浦圈定霍奇森接替帅位之时,英国媒体就纷纷对红军高层的这一决策表示质疑,在他们看来,这位前富勒姆教头并没有执掌豪门球队的能力,他保守的思想对志存高远的红军或许不会有太大帮助。

  经过了赛季初的风雨飘摇的动荡期后,利物浦前段时间已呈现出回暖迹象。2-0力挫当时的领头羊切尔西一役似乎是红军绝地反扑的宣言,然而,从目前情况看来,人们更愿相信那只是回光反照。最近五战,霍奇森的球队仅取得1胜2平2负,可谓糟糕的战绩,刚刚振奋的士气又已消耗殆尽。英超积分榜上,利物浦现在距离第4的曼城仍有着高达7分的差距,如若红军再不奋起直追,下赛季重返欧冠赛场的愿望又将落空。而比这更为糟糕的是,一旦利物浦下赛季再次无缘欧冠,队中诸如托雷斯等一干球星出走或将不可避免,若失去了核心班底,利物浦再想重塑豪门辉煌实乃难于上青天。

  据报道称,利物浦新老板约翰-亨利对于球队目前的处境非常不满,如果红军新主想要通过人员调整来进行改革,霍奇森无疑会是他“动刀”首个目标。忍无可忍的约翰-亨利已经给霍奇森开出最后的期限,如果在未来的3场比赛中,球队依然不能扭转颓势,霍奇森就将被扫地出门,而接替帅位的极有可能是号称“黑天鹅”的里杰卡尔德。前巴萨主帅曾在西甲赛场的卓著功勋无疑是他逼霍奇森退位的砝码。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帅位岌岌可危的霍奇森也已提高了警觉,红军之所以以替补阵容出战布加勒斯特星,是因为霍奇森有意让众主力球员养精蓄锐,全力备战周末与维拉的联赛,而这也将是霍奇森大考的开始。

  由于后防中坚卡拉格前不久遭遇重伤需要手术,因此红军队长预计将缺战3个月之久,再加上丹麦铁卫阿格目前也因伤高挂免战牌,现在的利物浦的后防已闹人荒,可供霍奇森调配的合格中卫只有吉尔贾科斯和斯科特尔两人。而在对愣头青丹尼-威尔逊的使用上,霍奇森又较为谨慎。在利物浦生死攸关的现在,如此孱弱的防线阵容让霍奇森头疼不已。对此,从利物浦官网透露的消息来看,红军目前有意召回租借在外的中卫阿亚拉。这名21岁的新锐后卫于今年9月被租借至英冠球队胡尔城,由于眼下的红军后防警报已拉响,霍奇森希望俱乐部召回阿亚拉前来救急。(搜狐体育 百步穿杨)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