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新加坡队备战乒联总决赛 王越古有望创最佳战绩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2月03日10:48

     新华社新加坡12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丁其林 高川)新加坡乒乓球队并没有因为广州亚运会落幕而空闲下来,他们正积极备战2010年国际乒总职业巡回总决赛,希望能为今年画上完美的句号。

    2010年国际乒总职业巡回总决赛将于本月16至19日在首尔举行,新加坡共有4女1男获得单打参赛资格,而男女双打也各有一队获得参赛权。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3日报道,女子单打将由王越古打头阵,其他3名新加坡女球员是冯天薇、孙培培和于梦雨。其中,于梦雨也将参与女子21岁以下单打赛。

    曾为新加坡在许多比赛中立下不少功劳的王越古凭着今年在各个公开赛中的优异表现,在这次的总决赛中取得女单第一种子的资格。

    她在接受《联合早报》采访时表示:“我个人目前的最佳成绩为2008年的总决赛,当时夺下了第三名,所以这次我非常努力备战,希望能够获得突破。”

    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的总决赛将不会有中国球员参与,这意味着新加坡球员可借此机会力求表现。

    新加坡乒乓总会国家队领队郑汉聪表示:“少了中国队的参与,我国球员能够从中表现的机会相对提高。当然,总决赛中高手云集,因此任何一名对手都是不可忽视的。”

    在男子比赛方面,新加坡男单由高宁代表,而他也与扬子获得男子双打的资格。尽管男子赛事竞争激烈,但郑汉聪表示,新加坡两名男球员目前的状况看来虽较处于下风,但只要能够在比赛中发挥出水平,相信还是能够争取到好成绩。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