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转会之王评分20强主席 尤文米兰最高国米不及格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03日11:41

    搜狐体育讯 2010年行将过去,岁末年终永远都是总结得失的时候。《全市场》就在这个时候对前尤文图斯总经理莫吉进行了一番专访,请曾有“转会之王”美誉的莫吉通过各支球队近半个赛季的表现对意甲20强主席在过去那个夏天的引援工作进行了评分。在莫吉眼中,尤文图斯主席拉涅利的工作堪称完美,因此得到了10分的满分,而贝卢斯科尼的得分也高达9分。无所作为的莫拉蒂则是不及格的5分,不过最神奇的分数则属于波切达,博洛尼亚老板被评了个-1分。

  巴里老板马塔雷塞 5分

  积分垫底充分说明巴里引援失败,用水哪能做炸鱼?

  博洛尼亚老板波切达 -1分

  昨天,博洛尼亚刚刚因为欠税被扣了1分。博洛尼亚现在的最大麻烦并不在竞技场上,而在俱乐部的运营方面,起码得有3000万欧元才能避免最糟糕的结果。

  布雷西亚老板科里奥尼 5.5分

  在夏天他组建了一支看起来不错的球队,布雷西亚的目标是保级,而且最终也可能实现,但至少到目前为止布雷西亚还没有展现出真正的实力。

  卡利亚里老板切利诺 6分

  卡利亚里在换帅这难题上做的很漂亮,阿莱格里的离去没有毁掉球队,切利诺的工作配得上这一切。

  卡塔尼亚老板普尔维伦蒂 7分

  卡塔尼亚得到了很高的分数,当然这主要其实来自于洛-莫纳科的工作,他才是这支球队的真正建筑师。卡塔尼亚留住了最好的球员,以极低的代价打造了一支出色的球队,他们还在南美继续寻找出色的球员,洛-莫纳科有太多值得同事们学习的。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