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幻灯:英格兰出局小贝绝望祝福阿布 王子咽苦水

小贝绝望至极已无表情
1/25

小贝绝望至极已无表情

2010年12月03日11: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北京时间12月2日23点,欧洲中部时间下午16点,在瑞士苏黎世国际足联总部经过一番激烈的投票角逐后,2018年世界杯与2022年世界杯的最终承办国家名单揭晓,此前呼声较高的俄罗斯摘得了2018年世界杯的主办权,世界杯这一人类盛会即将首次走进这个世界上国土面积最大的国家。而2022年的世界杯主办权则被来势汹汹的西亚国家卡塔尔夺取,沙漠雄狮卡塔尔同样第一次迎来了举办这一世界盛会的机会。

  而这一决定对于之前势在必得的英格兰代表团来说,无疑是一个沉重的打击,万人迷小贝、威廉王子以及英首相卡梅伦各个沮丧至极。在申办地归属权揭晓后,作为英格兰申办大使的小贝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万人迷表示,英格兰落线令他失望,不过他相信俄罗斯和卡塔尔能够作出令国际足联感到骄傲的事情。图为英格兰出局小贝沮丧图集。

(责任编辑:姚远)

     跳转至: 页 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