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江苏舜天冬训动态

舜天两年合同锁定前斯洛伐克主帅 曾是杨晨恩师

来源:新华报业网-新华日报
2010年12月03日11:48

  本报讯 2010赛季舜天国信队艰难保级之后,2011赛季舜天俱乐部将迎来全新的改变。据悉,舜天队经过休整之后,1日全队重新集结,为更好的发展与原主教练裴恩才不再续约,据透露,新赛季,舜天外籍主教练人选已基本确定,等待董事会的确认。如无意外,前斯洛伐克队主教练,曾经就职于德国科隆和法兰克福的柯西安将成为球队的主帅。据悉,舜天与柯西安签订了一份2+1的合同,即舜天队与柯西安签约2年,舜天拥有第三年的优先续约权。

  今年7月,国信集团和舜天集团重组之后,国信集团董事会对舜天俱乐部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目前,选拔外籍主教练的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之中。董事会还对原主教练裴恩才三个赛季执教舜天队并为舜天成功冲超以及站稳中超联赛,为队伍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给予充分的肯定。 (肖军)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