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申世成名流show俄皇后领衔 两国超模美艳PK(图)

伊辛巴耶娃助阵
1/56

伊辛巴耶娃助阵

2010年12月03日12: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北京时间12月2日23点,欧洲中部时间下午16点,在瑞士苏黎世国际足联总部经过一番激烈的投票角逐后,2018年世界杯与2022年世界杯的最终承办国家名单揭晓,此前呼声较高的俄罗斯摘得了2018年世界杯的主办权,世界杯将首次走进这个世界上国土面积最大的国家。而2022年的世界杯主办权则被西亚国家卡塔尔夺取,沙漠雄狮同样第一次迎来了举办这一世界盛会的机会。

  尽管两届世界杯的举办国已经尘埃落定,但回顾本次申办角逐,国际足联无疑成为最大赢家。当天国际足联在瑞士苏黎世的总部自然成为全世界最瞩目的地方。而随着万人迷小贝、卡西、伊辛巴耶娃、菲戈、古力特这些体坛巨星,克林顿、普京、卡梅伦这些政坛要员,以及摩根-弗里曼、俄罗斯名模沃迪亚诺娃、澳大利亚泳装模特艾尔-麦克珀森等娱乐界头牌的纷纷亮相,无疑更让本次盛会增添了无尽的耀眼光芒。

(责任编辑:姚远)

     跳转至: 页 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