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皇马队医官网宣布伊瓜因伤病 将手术休战两个月

来源:生活新报
2010年12月03日01:02
  昨日凌晨,皇马队医卡洛斯·迪茨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伊瓜因由于腰椎间盘突出的伤病可能需要手术治疗,阿根廷前锋将因此休战两个月。

  “在经过了5-6个星期的保守治疗之后,伊瓜因的伤势没有明显好转,我们经过协商决定还是采取手术治疗为好。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向这方面的专家咨询最佳的处理意见,只要和我们的治疗意见相吻合,那么伊瓜因就会立即手术。”迪茨透露了伊瓜因目前的情况,“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伊瓜因至少两个月内将无法参加比赛。”

  与此同时,伊瓜因的父亲也证实了“小烟枪”的伤情,他还透露伊瓜因将返回阿根廷接受手术治疗,“在和巴尔达诺一起商量后决定接受手术治疗的方案,伊瓜因将会在阿根廷进行手术,恢复期至少需要50天。”伊瓜因的父亲说。安伟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