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曝皇马欲挖巴萨绝对主力 佛爷重演菲戈叛逃一幕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03日12:37
《每日体育报》截屏

    搜狐体育讯 不能在球场上击败对手,那就在转会市场上击败他吧。在国家德比战中,无论是C罗还是迪马利亚,都无法在巴萨后卫阿尔维斯镇守的右路占到任何便宜。而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皇马右后卫拉莫斯的糟糕表现--佩德罗打进的第2球,比利亚打进的第4球以及赫弗伦打进的第5球都与拉莫斯有直接关系,而在终场前,这位西班牙后卫还极其恶劣的飞铲梅西,在引起双方球员混战后又将普约尔推搡倒地。现在,根据《每日体育报》给出的消息,皇马正在认真考虑从巴萨签下阿尔维斯的可能性。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阿尔维斯与巴萨的现有合同将在2012年夏天到期,双方续约谈判已经持续了大半年,但始终没有取得决定性进展,瓜迪奥拉希望阿尔维斯留下来,巴西人也愿意继续留在诺坎普,诡异的是最大的分歧居然是出在合同年限方面--阿尔维斯希望一口气续约至2015年,而巴萨则只愿意提供一份到2014年的合同,以罗塞尔为首的高层认为2015年阿尔维斯就已经32岁了,状态很难得到保证,如果届时状态滑坡也无法在转会市场上卖出一个好价钱。

  苍蝇不叮无缝的蛋,续约难产让不少俱乐部都将目光投向了这位世界第一右后卫,英超的切尔西与曼城都对阿尔维斯非常感兴趣,现在皇马则决定也参与到这场人才争夺战中来。事实上,穆里尼奥今年夏天就一直要求引进一名高水平右后卫,只不过当时他提出的人选是麦孔。葡萄牙主教练更看好拉莫斯在中后卫位置上的表现,这位西班牙国脚的优缺点都非常明显,在中后卫位置上,一旦出现上抢过猛或失去位置的情况,那么还有队友可以为他补位,而在右后卫位置上,一旦杀的兴起失去位置,那么身后就是大片空白。

幻灯:阿尔维斯?皇马佛爷的下一个“菜”?(点击查看详细组图)

  前任皇马主席卡尔德隆曾与巴萨方面达成过不互相挖角的决定,但弗洛伦蒂诺显然没有这个忌讳,他当年就是依靠从诺坎普挖来费戈这一惊世骇俗的大手笔击败刚刚拿了两座欧冠的桑斯意外当选皇马主席的。这两年来,弗洛伦蒂诺已经先后向梅西与皮克示好,私下与球员联系,但这两位忠实的巴萨主义者都坚定地对他说了不,现在再多一个阿尔维斯,他在巴萨球迷心中的形象也不会再坏到哪里去了。

  西班牙媒体透露,皇马已经准备开始与阿尔维斯进行接触,先做通球员的工作,说服他不要与巴萨续约,然后等到明年夏天再开价求购,由于届时阿尔维斯合同只剩最后一年,伯纳乌打的如意算盘是可以象今年夏天购入赫迪拉与厄齐尔那样以一个相对低廉的价格得手。但很显然,巴萨不会轻易举手投降,《每日体育报》表示在完成了国家德比之后,技术总监苏比萨雷塔已经将与阿尔维斯续约列为了自己今年剩余工作的重中之重,而即便出现最糟糕的情况,巴萨也不会让皇马得逞,届时就算削价将巴西人卖给英超,也不会把他送去伯纳乌。(搜狐体育 乔巴)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