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中国赛亚洲冠军德比 重庆妹李雪芮不敌中国一姐

来源:橙网-重庆时报
2010年12月03日12:42

  本报讯(记者 赵映骥) 当新科亚锦赛冠军遇到新科亚运会冠军,谁会更厉害?

  昨天下午,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亚洲冠军德比”,新科亚锦赛冠军、我市羽毛球新星李雪芮未能爆冷,以0∶2不敌今年新科亚运会冠军、现世界第一的“中国一姐”王适娴。

  今年首次参加亚锦赛就夺得女单冠军的李雪芮,在本次中国公开赛的第二轮遭遇了现世界排名第一的王适娴。从世界排名和名气来说,这可能是一场一边倒的比赛,不过李雪芮却差点扮演了黑马,第一局她就拼到了19平,最后以两分之差丢掉一局。第二局双方比分仍很胶着,李雪芮只是因为经验上的劣势,以18∶21遗憾落败。

  

(责任编辑:刘娱)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