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国王暗藏“吵架之神” 考辛斯水平不高脾气不小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12月03日15:23

  在选秀大会上选择大学期间就恶名在外的德马库斯·考辛斯时,国王心里有数——他们的这个决定相当冒险。4个月后,国王发现,选择考辛斯,风险果然远高于回报。

  在肯塔基大学时,考辛斯就与名帅卡利帕里公然在边线争吵;在国王,他先是因为不满主教练韦斯特法尔的指挥被球队罚款,又在北京时间11月30日,被无比愤怒的老帅在训练时驱逐出场。“这是我们帮助他成长的必经之路。”韦斯特法尔向《萨克拉门托蜜蜂报》公开了将考辛斯赶走的决定,却没有解释具体原因,“我不会说的太细,我只是叫他早点走。”

  消息人士透露,考辛斯在训练时,几乎每时每刻都在和韦斯特法尔顶嘴。“他俩总是吵架。”消息人士说,“两个人无法融洽相处。”

  考辛斯已经承认了错误。“这对我来说是个很好的教训。我太自私了。我很糟糕,这是事实。”

  “这个世界不是完美的。”考辛斯的母亲为孩子辩护道,“孩子们进入联盟时太年轻了。这很难,他们必须要吸取教训。我们经常告诉他:‘什么都别说。’他会好起来的,你们会看到的。”

  两人矛盾的起因,可能是考辛斯从先发被降为替补。北京时间11月5日,韦斯特法尔做出决定:戴勒姆波特将取代考辛斯,出任球队的先发中锋。韦斯特法尔解释道,他希望这样能加强球队防守,并让国王更快进入比赛状态。当时,考辛斯本人欣然接受了这一提议。可是,打替补的考辛斯,最近表现实在是太差了。他是联盟场均犯规最多的人(每场有4.2个犯规,而每场不过出战23.3分钟),新赛季已有三次被罚下场;他的场均得分和篮板虽然都还排在今年所有新秀的第三名(他场均可以得到10.7分和6.7个篮板),但他的投篮命中率不过是可怜的、球队最烂的38.4%;他还是国王队失误最多的球员,每场比赛能送出2.4次失误。

  对自身境遇不满的考辛斯,与对球队现状忧心忡忡的韦斯特法尔,两人一旦铆上,必然火星四溅。“我们能拥有考辛斯,很不错。不过,他得经历一些成长的烦恼。”韦斯特法尔说。国王在最近11场比赛中输掉了10场,面对队内弥漫的消极情绪,韦斯特法尔决心杀鸡儆猴,做出改变。“我会告诉他我的要求。做不到,我就会有行动。”老帅说。

  考辛斯的朋友劝他,现在要做的,就是好好训练,争取改变老帅对他的评价。“我的经纪人、我的教练、我身边所有的人,都要求我呆在球场里。”考辛斯说,“大部分球员都出去买车,买珠宝,我只在球场训练,开着租来的车,Ford Explorer(价格约合人民币19.1万元)……”

  国王管理层希望,考辛斯身上的野性,最终能与这支国王长久以来的温和气质形成互补,为球队注入一丝新的活力。毕竟,这名大个子还是有着无限的潜力:在12月1日对阵步行者的比赛里,替补出战的他又得到20分、8个篮板。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