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赴海南备战亚洲杯 于海赵旭日曲波随队集训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12月03日15:42

  本报讯 (记者 王瑞) 随着亚洲杯日益临近,中国国家队备战工作也全面提速。从12月1日开始就在海口集训,并在亚洲杯开赛前进行4场热身赛,以确定最后的参赛阵容。

  2011年亚洲杯足球赛将于明年1月7日在卡塔尔开幕,中国队与东道主卡塔尔、科威特和乌兹别克斯坦队同分在A组。

  2011年1月8日,国足将在首场比赛中对阵科威特队。与以往相比,本届赛事国足底线仅为小组出线,更重要的是通过亚洲杯练兵。

  12月1日,国足就已经在海南集结,集训球员多达30人,超过了亚洲杯决赛圈的报名人数。也就是说,在亚洲杯开始前,主教练高洪波还要精简名单,而精简标准就是看国脚们热身赛时的表现。12月中旬至明年1月初,国足总共安排了4场热身赛。

  目前,陕西中建地产浐灞队有多名球员随国家队集训,分别是于海、赵旭日、曲波。从实力来分析,他们进入最终的亚洲杯参赛名单应该没有悬念。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