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神锋之父批皇马用残儿子 C罗复出卡卡伤情乐观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03日13:43

    搜狐体育讯 国家德比战皇马净吞5弹,除了防线被完爆外,进攻不给力也是一大原因。这其中,被伯纳乌球迷视作卡卡备胎的厄齐尔难逃其咎。踢了半场无所事事后,德国前腰被穆帅换下。那一刻,皇马球迷都在怀念卡卡。怀念的目的是为了相见。巴西人何时回归,皇马官网给出了最新的答案。日前,球队官网报道,俱乐部队医和卡卡最信任的医生之一莱特就巴西人的情况交换了信息。大家一致认为,卡卡养伤最困难的阶段已经过去。用皇马官网的话说是,“各项检查结果都令人满意。”前天卡卡出现在体育城,他已经能在跑步机上进行活动。目前,卡卡在既定时间(明年1月底)复出已经指日可待了。

  今年5月8日,2009-10赛季西甲倒数第二轮比赛,皇马主场迎战毕尔巴鄂竞技,卡卡下半时出场,助攻本泽马打进第四球,皇马5-1取得大捷。从那场比赛开始,已经过去200多天,卡卡终于快要复出了。这对刚刚遭遇惨痛失利的皇马来说无疑是一大振奋人心的消息。

  好消息还有C罗不会错过本周末与瓦伦西亚的硬仗。拉莫斯和卡瓦略因为在巴萨比赛中累计红黄牌,将在与蝙蝠军的比赛中停赛,伊瓜因已经确定无缘了,如果C罗再缺席,比赛将难上加难。西班牙媒体报道,在国家德比中出现右脚脚踝红肿现象的葡萄牙球星,12月2日进行的封闭训练中,身体恢复神速,皇马队医们将不再对其进行额外的治疗。与瓦伦西亚一战,好胜的C罗势在必得。

  世纪大战惨败诺坎普,皇马还有一大损失,就是伊瓜因,当然那是在赛前。此前,因腰椎间盘突出缺席国家德比的小烟枪正面临着是否接受手术的选择。医生的建议是阿根廷人尽快接受手术治疗,但是此前发挥神勇的皇马射手担心因此失去主力位置。毕竟,皇马主席已经放出话来,要在冬季转会窗口中引进前锋。在本赛季的联赛中,伊瓜因已有7球入账。

  但皇马官网的消息是,皇马队医卡洛斯-迪茨认为,伊瓜因由于腰椎间盘突出的伤病可能需要手术治疗,阿根廷前锋将因此休战两个月。“在经过了 5-6个星期的观察和治疗后,伊瓜因的伤势并不见明显的好转。所以我们协商决定,采取手术治疗将是更好的选择。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向这方面的专家咨询最佳的医治方案,只要和我们的治疗意见相吻合,那么伊瓜因就会立即手术。”迪茨透露了伊瓜因目前的伤病情况,“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起码在未来两个月内伊瓜因显然将无法参加比赛。”

    此外,伊瓜因的父亲也证实了这一伤情:“我想我会带伊瓜因回阿根廷找专家确诊,之后再确定他是否接受手术。我将与巴尔达诺进行商量。”除此之外,伊瓜因的父亲还指出,“在伯纳乌打米兰那场比赛伊瓜因就是带伤出场的。”但是在那场比赛中,伊瓜因并未休战,其父亲说,“现在情况恶化了,他连正常的行动都有困难了。”

  (搜狐体育 矿工)

(责任编辑:姚远)

1056

212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