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业余高尔夫 > 2010海南“金椰子”高尔夫球公开赛暨2010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推广邀请赛 > 金椰子动态

金椰子高尔夫球公开赛决赛 竞赛规程及球员报名

2010年12月03日16:49

  海南“金椰子”高尔夫球公开赛

  暨2010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高尔夫球推广邀请赛

  总决赛竞赛规程

  一、主办单位:

  海南省政府。

  二、承办单位:

  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

  海南省高尔夫球协会。

  三、运作单位:

  金博禄机构。

  四、竞赛时间:

  2010年12月17日—2010年12月21日。

  五、竞赛地点:

  海南省海口市美视五月花球会。

  六、竞赛形式:

  个人比杆赛,队际赛。

  七、参赛资格:

   (一)运动员须符合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审定、符合苏格兰圣安德鲁斯皇家古老高尔夫球俱乐部及美国高尔夫球协会联合颁布的2008版《高尔夫规则》及《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教练员业余身份暂行规定(草案)》中关于业余身份的界定。

  (二)特邀中国国家队队员8人。

  (三)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推荐12人、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推荐12人、赞助商邀请10人、承办单位邀请8人。

  (四)环渤海、珠三角、长三角推广赛每场前20名选手

   (五)公开报名:

  注:符合以上条件的选手如有重复或报名截止后未报满,则按照当时公布的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业余积分排名顺序依次替补,如仍未满则按照公开报名顺序依次替补。

  (六)资格限定:

  中国籍选手参赛资格限定:

  (1)报名选手必须至少参加过一次“海南‘金椰子’高尔夫球公开赛”区域推广赛。

  (2)2010海南“金椰子”高尔夫球公开赛区域推广赛获得总杆前20名的选手自动获得参赛资格。

  (3)剩余选手将进行公开报名,组委会将根据剩余名额按成绩择优录取。录取标准按照选手2010年参赛场次与杆数取平均值计算,所得结果保留一位小数。

  外籍选手资格限定:需要提供差点证明。

  八、竞赛办法:

  (一)比赛采用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审定、苏格兰圣安德鲁斯皇家古老高尔夫球俱乐部及美国高尔夫球协会联合颁布的2008年版的《高尔夫规则》以及竞赛委员会制定的“比赛条件”和“当地规则”。

  (二)比赛为三轮(54洞)比杆赛。

  第一轮团队赛:环渤海队、长三角队、珠三角队、海南队为团队形式参与比赛、决出优胜团队,且个人成绩计入第一轮积分排名;

  第二轮和第三轮为个人36洞比杆赛,按照差点分为A、B组,A组为截止到11月30日前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业余积分排名前50名的选手及团队赛优胜选手,B组为其他特邀选手,两个组别分别做积分排名,A组决出总杆前六名,B组决出净杆前六名。如第一名的成绩出现平分时,则采取"骤死式"加洞赛的方式决定名次;如前六名(第一名除外)的成绩相同时,则首先比较其最后一轮的成绩,杆数少者名次在前;若仍相同,则比较其最后一轮后9洞的成绩,杆数少者名次在前;若再相同,则从最后一轮最后一洞开始,采取倒计数方式决定名次;

  三轮比赛均采用男士金Tee发球,女士白Tee发球;

  九、录取名次和奖励办法:

  A组总杆前6名的选手给予奖励,且冠军获得纯金海南“金椰子”杯一座。

  B组净杆前6名的选手给予奖励,获得赛事奖品。

  优胜团队选手均获得“金椰子”礼品一套。

  十、裁判员及仲裁:

  由赛事组委会选派经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审定认可的仲裁主任、裁判长、副裁判长、裁判员、记分员。

  十一、报名与报到:

  (一)各参赛选手填写好报名表(附件1)后将其分别传真至金椰子赛事组委会(电话:021-58359679 13371994887 传真:021-58355646 联系人:李娅婷 邮箱:bbs1999@163.com)。

  (二)报名时间:2010年11月20日—2010年12月12日。

  (三)选手于2010年12月17日到海口美视五月花球会报到。

  (四)报到时需出具参赛选手证明本人身份的有效证件。

  十二、经费:

  (一)各参赛选手差旅费、食宿费自理。

  (二)各参赛选手三轮参赛场地费用及比赛期间的餐费由赛事组委会负责。

  (三)各参赛选手接机及送机安排由赛事组委会负责,需提前告知航班。

  十三、积分排名:

  参加比赛的选手所获得的积分将纳入中国高尔夫球协会设立的“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员积分排名”系统。

  十四、注意事项及相关事宜见(附件2)、竞赛日程见(附件3)。

  十五、本规程的解释权属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海南省高尔夫球协会、金椰子赛事组委会。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