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佛山因合同放弃麦克詹姆斯 浙江因一点与他签约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12月03日17:41

  麦克·詹姆斯代表佛山打过季前赛,但未能和佛山在薪金上达成一致。

  马布里正式加盟佛山队,让佛山球迷彻底忘记了此前代表球队征战季前赛的前火箭球员麦克·詹姆斯。此前,麦克·詹姆斯代表佛山队出战了两场季前赛,但最终因为工资问题没有和球队谈拢,最终选择离开。

  而麦克·詹姆斯对于CBA还是具有很大的诱惑力,他已于近日抵达杭州进行体测,并最终加盟了浙江队。“球队方面对体测结果很满意,他也适应我们的战术体系,所以就决定签了。”浙江队总经理赵兵说。

  “麦克·詹姆斯在NBA打了这么多年,从技术层面上看,一点问题都没有。此外,他有大赛经验,也肯定能够镇得住场。他和金立鹏的后场组合将成为球队的双保险。”赵兵表示。

  今年35岁的麦克·詹姆斯身高1.88米,在NBA效力的9个赛季中,场均数据为10.5分、2.3个篮板、3.6次助攻。

  此前,詹姆斯和佛山要价月薪10万美元,遭到拒绝。“我们是在季前赛中看上他的,当时他的表现不错。”赵兵表示。在确定佛山不签詹姆斯后,浙江队立即联系了詹姆斯的经纪人,并最终引进了詹姆斯。

(责任编辑:张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