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西媒曝皇马冬季离队第一人 替补中卫恐赴升班马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03日20:07

    搜狐体育讯 皇马这个冬天将买进一名前锋基本将成为事实,由于西甲一线队最多只能注册25人,皇马的阵容已经满额,如果新前锋到来的话,球队冬天必然有人要离队。卡纳莱斯和两个迪亚拉被看做最有可能冬季离开皇马的人选,而现在这个黑名单上又多了一人,他就是23岁的替补中卫马特奥斯。

  升班马赫尔古斯打算购买马特奥斯,俱乐部主席波特里亚已经和弗洛伦蒂诺进行了会面,提出了冬季租借马特奥斯的意愿。马特奥斯这个赛季被穆里尼奥从皇马B队调入一线队,不过这位1米91的中后卫很难得到出场机会,由于佩佩和卡瓦略是雷打不动的主力,连西班牙国脚阿尔比奥尔的出场时间都不多,加上阿根廷中卫加雷已经伤愈,马特奥斯留在皇马只能把板凳坐穿,这个赛季他在欧冠和国王杯都无缘出场,只在欧冠与阿贾克斯的比赛中替补出场了10分钟。

  《阿斯报》认为,在加雷复出的情况下,穆里尼奥不会阻拦马特奥斯离队,而且马特奥斯如果去赫尔古斯,能得到更多的出场机会,这个夏天德伦特就租借去了这支升班马,本赛季有着不俗的表现。只是马特奥斯离队的话,皇马青训的天才将进一步流失,目前皇马的主力阵容中,本土球员只有卡西是出自卡斯蒂利亚,阿隆索和拉莫斯都是花高价买入,弗洛伦蒂诺希望皇马阵中有越来越多的西班牙球员,但他只愿花钱买成品,而不愿给青训球员机会,使得马塔、索尔达多和内格雷多这些昔日青训的骄子在其他球队成为了栋梁。

  马特奥斯离队的话,并不意味着其他人高枕无忧,卡卡伤情恢复神速,明年年初就能复出,卡纳莱斯在皇马打不上比赛,他很有可能租借重返桑坦德效力,帮助老东家完成保级的目标。M-迪亚拉在国家德比中顶撞穆帅拒绝出场,他的合同明年夏天到期,如果冬天有球队邀请他的话,哪怕是跳水的价格,恐怕皇马也愿意将其赶走。倒是拉斯-迪亚拉的命运有了转机,虽然之前在更衣室造次,不过穆帅最近开始用他,国家德比就让法国人踢了半场,考虑到加戈伤病不断,皇马需要给赫迪拉备一个稳定的替补,如果M-迪亚拉离队的话,拉斯-迪亚拉基本可以确定留下来。

(责任编辑:majian82)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