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申花老帅自曝答应中国足协邀请 将出任国奥主帅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03日19:37
  近日,申花老帅布拉泽维奇向家乡克罗地亚媒体爆料称,他已经答应了中国足协发出的出任国奥主帅的邀请。

  最先爆料的是克罗地亚发行量最大的报纸《早报》。这篇题为《布拉泽维奇成为中国国奥队主帅:我职业生涯的一顶桂冠》的报道称,布拉泽维奇于11月30日在萨格勒布的一次会议上亲自承认了此事。“大约15天前我接到了(中方的)邀请,11月29日一早,我儿子以我的名义答应了这份邀请,但我也提出了我的条件。”

  布拉泽维奇还表示:“这对我来说是个巨大的挑战,但更是我职业生涯的一顶桂冠。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国家。我很快会去北京,洽谈合同的细节问题。” (李吉) (来源:西安晚报)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