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中国赛-林丹因伤无奈退赛 谌龙不战而胜进四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莞尔
2010年12月03日20:3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2010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中国超级赛开始1/4决赛的争夺,在男单的一场焦点战中,林丹迎战队友谌龙,在赛前林丹由于受伤病困扰,最终选择退赛,这样小将谌龙就不战而胜,晋级男单四强。

  晚上18点30分,中国超级赛五个单项开始1/4决赛的争夺,林丹PK谌龙的比赛被安排在晚上20时,而许多观众也是冲着这场比赛而来的,就在刚刚现场播音员宣布了一个让大家非常失望的消息,林丹由于伤病困扰已经决定退赛比赛。

  林丹刚刚在亚运会决赛中战胜李宗伟,获得了亚运会男单冠军,实现了全满贯。本次比赛林丹也作为二号种子参赛,在前两轮超级丹分别以两个2-0战胜周文龙、孙完虎晋级八强。

  在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中,林丹已经滑落至第7,而他在年度总决赛的积分排名上更是只有第13位。根据羽联规定,超级系列赛积分前8名的选手才能受邀参加2011年1月5日至9日在中国台湾新北市举行的年度总决赛。

  在昨天晋级八强时,林丹就曾表示连续征战很无奈,状态不好之类的话,不过为了能多拿些积分,当李宗伟、陶菲克等人在亚运之后高挂免战牌之时,林丹仍要疲劳作战,或许正因为疲劳作战让超级丹显得力不从心,在思量再三的情况下,无奈选择退赛。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