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风云组合连呼真的打不动了 称第二局一度想放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10年12月03日21:51
组图:风云组合不敌韩强档 两人拼尽全力仍落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12月3日 上海报道)北京时间12月3日晚,中国羽毛球公开赛进入到男双1/4决赛,中国选手蔡赟/傅海峰与韩国选手李龙大/郑在成战满三局,最终因为体力不济,在决胜局以悬殊比分告负,以1-2止步八强。继广州亚运会上两度负于对手后,风云组合面对韩国选手三连败。赛后,风云组合表示实在是打不动了。

  亚运会上,蔡赟/傅海峰在团体赛、单项赛两次不敌对手,此番在上海遭遇是双方相隔十天后又一次碰面。不过,在苦战了1小时7分钟之后,风云组合还是以1-2败在了对方拍下。

  赛后,风云组合显得十分疲惫。“累了。打不动了,真的打不动了。”蔡赟在赛后显得很无奈,“第二局后面真的想放弃了,但是觉得在场上还是应该对得起每个人,每个教练每个球迷,第三局也尽力了,但是真的是跑不动了。”过于频繁的赛程,让这两位老将的体能受到了很大挑战。

  对于连续一个月内三次负于对手,蔡赟认为,“没什么吧,我觉得输球很正常,而且输就是输了,没什么理由,回去好好再调整一下,累了。”

  “毕竟我们俩年龄比较大了,特别是亚运会回来也没正常训练。特别累。”付海峰透露。可中国公开赛之后,他们依然没有时间休息,因为后面紧接着就是香港公开赛和韩国公开赛等比赛,对于这两个比赛,蔡赟无奈地说,“捱吧,赶快今年熬完就完了。”风云组合的回答让人唏嘘。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