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穆帅死敌否认诅咒皇马0-5巴萨 媒体造谣遭报应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03日23:34

    搜狐体育讯 谁是巴萨5比0战胜皇马比赛的最大赢家?除了红蓝军团、罗塞尔和瓜迪奥拉外,希洪竞技主帅普雷西亚多无疑也是其中之一。因为被媒体曝光曾经在和穆里尼奥教练组对骂中喊出 “巴萨会灌你们个5比0”的预言,这位看上去颇有乡土气息的西班牙老头瞬时成为了江湖上不亚于“保罗帝”的存在。等等,还记着网络上那位未来哥么?就像那个“荷兰最终夺冠”后来被证实只是炒作一样,如果现在告诉你这个“巴萨会灌你们个5比0”的箴言其实并不存在,人们会不会因此感到一丝失望?

  是的,“巴萨会灌你们个5比0”的预言很可能只是空穴来风,这一点得到了西班牙媒体的证实。《马卡报》透露,在接受巴萨TV的体育观察节目采访时,希洪竞技主帅提出了自己 对这场出人意料的国家德比结果的看法:“我才不会感到伤心呢,我是个从来不掩饰自己感情的人。那场比赛结束后,《马卡报》在封面上提到我曾经说过‘希望巴萨赢球’。实际上,即便你从来没说过,他们也会说你说了这话。”很明显,希洪主帅很看不惯《马卡报》这种全国性大报利用舆论工具将不存在的事实强加于人的做法。

  事实上,传言中的那个“巴萨5比0”诅咒同样如出一辙。在记者问起这个话题时,普雷西亚多立即进行了否认:“很多人都喜欢说些蠢话。或许我身边的确有人发出过这样的声音 ,但我从来没有说过巴萨会赢他们5个球的话。因为我还知道如何尊重他人。”那么如果希洪主帅没说过这话,谁在当中充当了一把匹诺曹的角色?第一个披露这段对话的《马卡报》或许难辞其咎。回顾几周前发生的那场希洪竞技-皇马赛后的争执,正是这家著名的马德里媒体绘声绘色描绘了90分钟比赛后,普雷西亚多是如何跳着脚发出的“巴萨会灌你们五个球”的诅咒。

  如果事实的确如此,那么《马卡报》或许也算得上报应不爽了。众所周知,假设《马卡报》真的编造了这段谎言,目的只有一个:将穆里尼奥和普雷西亚多的口水战的责任全部指向后者一方,从而在公众面前营造出特殊者只是对对手没有教养的行为作出自卫反击的结论。那么为什么敢于下“巴萨赢5个”这么大的赌注?恐怕当时在银河战舰连战连捷的光环下,这家皇马喉舌根本想不到会真出现这样的血洗场面。换句话说,《马卡报》或许原本想用一段谎话为穆里尼奥和皇马的形象进行辩护,但这段谎言却变成了一种诅咒,冥冥中导致了白宫球队几周后的耻辱性大败。

  当然,自食其果的“诅咒说”只是巧合。希洪竞技主帅认为。归根结底,还是因为巴萨实力使然。“巴萨的动力十足,充分证明了只要能打出自己的水平,就足以高人一等,完成摧枯拉朽般的胜利。皇马其实也踢出了自己的高水平,可以说是竭尽全力了。但在这样一个强大、可怕、残酷的对手,他们还是被完全压倒。”此外,普雷西亚多还不忘对穆里尼 奥进行了嘲讽。葡萄牙主帅曾经在赛后表示这场失利很好消化,但在希洪主帅看来:“皇马遭受了沉重打击,很难快速消化这场失利带来的影响。”

(责任编辑:majian82)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