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曼乔欲清洗六名休斯旧部 曼城魔翼感谢主帅栽培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03日23:56

    搜狐体育讯 一朝天子一朝臣,伴随着马克-休斯的离去,他执教曼城期间引进的旧部也要吃苦头了。按照《每日镜报》的说法,曼奇尼将在明年1月清洗前任休斯引进的6名球员,曼城当初引进他们花费了9200万英镑,不过一旦这些不再曼乔计划之内的弃将被推向转会市场,他们为俱乐部挣回的转会费将十分有限。

  进入曼奇尼清洗黑名单的6名球员分别是圣克鲁斯、阿德巴约、布里奇、赖特-菲利普斯、吉文和莱斯科特,由于曼城不愿在球员离队后继续支付他们的薪水,所以在转会费或者租借费方面他们必须作出一定让步,这意味着俱乐部回收的资金将会很有限。莱斯科特和阿德巴约转会曼城的身价都达到了2000万英镑以上,天蓝军团收购圣克鲁斯和布里奇总共花费了3000万英镑,吉文和赖特-菲利普斯的身价分别为900万英镑和600万英镑,为引进上述6名球员,英超暴发户的总花销达到了9200万英镑之巨,不过俱乐部在冬季转会市场能够回收当初支出的一半就要谢天谢地了,何况是否有下家愿意接手这些薪金离谱的球员还是个问题。

  周中的欧联杯小组赛,曼城3-0击败萨尔茨堡红牛提前晋级淘汰赛,亚当-约翰逊为球队打入了锁定胜局的第三球。现年23岁的亚当-约翰逊希望在周末与博尔顿的联赛中迎来本赛季的第6次英超首发,他认为自己能在曼城取得巨大进步,主帅曼奇尼居功至伟:“从执掌曼城的第一天起,他就一直在帮助我,他告诉我如何处理场上各种各样的情况。球员时代的他见多识广,他的建议让我在比赛中受益非浅。他告诉我应该如何跑位,在不同情况下如何处理球,如何把握临门一脚,不要总把球粘在自己脚下,诸如此类。我很满意自己在与萨尔茨堡红牛队一战的表现,我喜欢在左路活动,但在两个边路我的感觉都不错。”

  对于在同萨尔茨堡红牛队比赛中梅开二度的巴洛特利,亚当-约翰逊也不吝赞美之词:“他的才华有目共睹,他是天生的终结者,有时他会消失5分钟,当你再看到他的时候,他已经破门得分了。他既能创造机会,也能把握机会,他没有过多地庆祝进球,那是因为他不想表现得过于激动。”谈及周末与博尔顿的联赛,约翰逊表示:“很多球队在市政球场都会摆出铁桶阵,但我们必须找到破敌之道,考验球队进攻方式方法的机会到了。”

  今年1月加盟曼城的维埃拉是曼城阵中为数不多的老将,尽管法国后腰经验丰富,但他本赛季仅代表天蓝军团参加了4场英超联赛。英超第4轮曼城1-1战平布莱克本,本赛季首次代表球队先发的维埃拉打入了关键一球,不过此后他迅速沦为打酱油的角色,其余3场英超联赛,法国后腰几乎都是在垃圾时间替补登场。对于自己的处境,维埃拉有着清醒的认识:“打不上比赛的感觉令人沮丧,但我并不是唯一一个这样的球员。曼城队中明星云集,总有一些球员被委以重任,另一些人的出场时间则会受到限制,对此我已经习以为常了。”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