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布帅上任只待总局批复 国奥队帅印疑似量身打造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12月04日01:27

  昨天下午,中国足协就国奥选帅一事召开媒体座谈会。这当然只是走走过场,众所周知,布拉泽维奇正式挂帅国奥,只差体育总局的一道批复,与媒体是否支持没有什么关系。

  昨天的座谈会上,国管部主任曹景伟向媒体介绍了国奥选帅工作的一些情况。他表示,早在6月份这一工作就已被列入计划,国管部也对20多名候选教练进行了分析,但由于亚运会临近,为了球队的稳定,选帅工作没有正式启动。亚运会后,选帅工作立刻进入到了最后阶段。足协为国奥新帅划定的条件是,要有带国字号球队参加过世界杯、奥运会或欧洲杯等大赛的经历,要了解亚洲足球,最好还要有中超经验。整个座谈过程中,曹景伟都没有透露具体的教练人选问题,但根据足协划定的条条框框,能够入围的也只有布拉泽维奇和伊万科维奇二人。由于后者已在鲁能留任,布帅就成了唯一人选。曹景伟称,接下来足协会按程序将国奥新帅人选上报给体育总局,得到批准后,就将与新帅签约。

  高级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