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郎平自曝13岁身高已达1.7米 称恒大3外援已融入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2月04日03:07
郎平带领孩子们进行游戏和排球比赛。 本报记者 杨敏 摄
  给小学生上健康教育公开课

  本报讯 (记者 杨敏) 昨天,郎平来到位于花都区梯面镇的民安小学,给小朋友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健康教育公开课。郎平坦言,当小学生代表给她系上红领巾的那一刻,自己仿佛回到了快乐的学生时代。身高1.84米的她表示,自己在13岁时已达到了1.70米,上体育课时参加的运动项目有篮球、跳远、扔“手榴弹”等,而最爱的还是球类运动,所以最终选择了排球作为自己的终生职业。

  12月5日是国际志愿者日,宝洁公司舒肤佳品牌携手郎平以及蝴蝶助学、中山中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等机构和团体的青年志愿者,给民安小学捐赠洗手产品,并给孩子们讲授健康知识。郎平也成为了健康志愿者,带领孩子们进行游戏和排球比赛。面对五六年级的学生,郎平坦言,自己已经忘了当年的身高了,但她清楚记得,13岁时是1.70米,因为她是从那时开始接触排球的。

  3名外援已融入球队

  郎平正忙于带领恒大女排备战即将开赛的全国女排甲A联赛。恒大女排在本赛季联赛的首场比赛将于12月18日打响,郎平透露,目前全队正在认真备战,来自泰国、美国和塞尔维亚的3名外援已逐渐融入到队伍。来到广州,自然免不了品尝粤菜,她告诉记者,来自泰国的外援维拉万很喜欢这里的伙食,估计泰国菜和粤菜有类似的地方。而来自美国的汤姆·罗根和塞尔维亚的布拉科切维奇还不太会用筷子,现在每天都用叉子吃饭。“我们现在每天至少进行一小时的配合训练,有些训练还是为外援们度身订造的。”

  作者:杨敏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