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体育舞蹈俱乐部联赛上演总决赛 近千人报名参赛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2月04日03:07
  本报讯 (记者 黄越滔) 由广东省体育舞蹈运动协会主办,广州市体育舞蹈协会、广州市喜草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市青年文化宫和广东育苗国家青少年体育舞蹈俱乐部共同承办的2010年“喜草杯”广东省体育舞蹈俱乐部联赛总决赛将于12月18日在海珠区体育馆举行。届时将有全国10多个地市,近40支体育舞蹈俱乐部代表队的近千人报名参赛。

  在刚刚结束的亚运会体育舞蹈比赛中,中国队选手包揽了亚运会的10枚金牌(广东选手便收获了4枚),被誉为“十全十美”,它必将进一步推动我国、我省体育舞蹈的蓬勃发展。

  这次俱乐部联赛共设有近200个组别,有职业组、A组、专业院校组、业余青年组、少年组、儿童组、35岁以上、45岁以上组等,小到8岁以下、老至60岁以上都有组别,可谓男女老少皆宜。鉴于今年全国体育舞蹈锦标赛设有女子六人组共6个组别,本俱乐部赛也把女子六人组作为一个新的推广项目。

  作者:黄越滔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