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陕西中建转会动态

陕西引援锁定前锋中卫 将就合同问题与萨利谈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12月04日01:44
  自从2010赛季结束后,浐灞队悄然揭开了调整内部人员结构和引援的序幕。本报获悉,浐灞的引援计划是用满5个外援名额,而5+3的内援名额,要根据实际需要来考虑。至于那些面临再就业的球员,俱乐部强调只是为了优化人员结构。

  选好外援很关键

  2010赛季浐灞队冲击亚冠资格未果,

  在很大程度上是因外援水平不够。有鉴于此,俱乐部决心新赛季引援一定要把好外援质量关。在上赛季的外援中,目前唯一确定留队的是巴哈利卡,澳大利亚外援萨利的合同已经到期,目前他正回国渡蜜月,过一段时期浐灞俱乐部会就新赛季的合同问题与萨利展开谈判,当然若有了更合适的外援人选,不排除替换萨利的可能。在其余三个外援名额上,俱乐部将位置锁定为前锋和中卫,如今已经有了初步人选,还需要进一步观察和谈判。

  在内援方面,如果李凯转会成功,那么他就会占一个名额,而在门将和右边后卫位置上也有了初步人选,21岁以下的潜力股也在俱乐部考虑之中。俱乐部副董事长杨笑瑜透露,内援引进不一定会用完5+3的内援名额,而是从实际需要出发,弥补浐灞队在锋线和后防线的空缺。

  优化是为球员考虑

  新赛季浐灞队计划组建一支30人左右的一线队,对于很难踢上球的球员,俱乐部本着为他们前途考虑的角度,分别找相关球员谈话,希望他们能找一个合适的去处,俱乐部将大开绿灯,不会设置转会障碍。俱乐部相关负责人强调,这样做的目的只是为了优化人员组合。如果实在在浐灞难觅上场机会、继续这样耽搁下去,对俱乐部和球员个人都不利。俱乐部是从人性化的角度出发,并非是所谓的清洗。往年的惯例,浐灞队会在冬训时以不通知集训的方式,告知个别球员不在新赛季的阵容之列。今年俱乐部之所以提前通知,是本着友好协商的态度,让相关球员提前做准备。如果个别球员最终还是未能找到下家,俱乐部会为其前途做一个通盘考虑。 本报记者 杨怡

  作者:杨怡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