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11月最佳博尔顿全揽 一人压魔兽野兽潇洒哥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04日04:2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凌晨,英超官方公布了2010-11赛季英超联赛11月份的最佳球员和最佳主教练。博尔顿队的瑞典前锋埃尔曼德和主帅科伊尔荣幸当选。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截止到本赛季英超第15轮,博尔顿以23个积分排名第六。而在11月份的5场英超联赛中,博尔顿取得了3胜2平不败的不俗战绩。这五场比赛中,博尔顿先是在锐步球场4-2重创势头强劲的托特纳姆热刺队。之后与埃弗顿1-1战平。第三场,博尔顿在客场3-2击败狼队。紧接着,5-1痛宰纽卡斯尔联队。而最让人津津乐道的当属博尔顿主场对阵升班马布莱克浦的第15轮英超联赛。当时,博尔顿在落后两球的情况下绝地反击,彼得罗夫和马克-戴维斯的进球让科伊尔的球队不可思议的追平比分。

  毫无疑问,博尔顿已经是英超截止到目前为止的第一黑马。这其中主教练科伊尔居功至伟。他从狼队加盟博尔顿,10个月后这支球队就成为了除传统四强意外的联赛中游力量。另外,还有一点值得特书大书,博尔顿的球风变得开放而华丽。在英超15轮过后,博尔顿打进了28粒进球,如此强大的攻击力只逊色于切尔西少1球。就连进攻犀利球风华丽的热刺都自愧不如。新赛季的英超,因为博尔顿的崛起而更加华丽好看。

  博尔顿的强大攻击力,与球队首席射手埃尔曼德有着直接的联系。2008年夏季,瑞典人埃尔曼德以1000万英镑的高价从法甲的图卢兹加盟博尔顿。但之前2个赛季,埃尔曼德受困于伤病,两个赛季一共只进8球。本赛季,已经年近而立之年的埃尔曼德开始复苏。在11月份中,他共为博尔顿打进3球,而在全部15联赛里他神勇地贡献了8球。这是他前2个赛季的进球总数和。这也终于显示了自己作为博尔顿历史身价最高球星的价值。而在英超射手榜上,他也只落后于刚刚上演五连珠的贝尔巴托夫、野兽特维斯和英格兰崛起锋霸卡罗尔。除了自己进球,埃尔曼德的价值还体现在其团队性上。8粒进球之外,他贡献了4次助攻。毫无疑问,博尔顿能有今天,埃尔曼德居功至伟。而,埃尔曼德如此火爆的表现也引发了多家豪门的关注,其中就有利物浦的身影。

  (搜狐体育 矿工)

(责任编辑:zhangxu)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