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意甲-潘德夫破门大将受伤 国米客场1-3蓝鹰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04日05:4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3时45分,意甲第15轮一场焦点战率先打响,卫冕冠军国际米兰做客罗马奥林匹克球场挑战拉齐奥。最终国米1-3告负,上半场比亚瓦混战中破门,下半场萨拉特破门扩大比分,此后虽然潘德夫帮助国米追回一球,但完场前赫尔纳内斯的直接任意球破门替拉齐奥锁定胜局。国米近6轮联赛5场不胜,目前多赛一场仍落后榜首的米兰7分。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国米落后米兰达到7分,因此没有任何再丢分的余地,本轮平局都是不可接受。由于蓝黑军团将在本战后启程前往世俱杯赛事,因此本战成为蓝黑军2010年的最后一场意甲赛事。贝尼特斯变阵4312,由于锋线上的埃托奥禁赛、米利托受伤,因此潘德夫、比亚比亚尼组成双前锋,斯内德出任前腰。在中场,上轮有进球的蒂亚戈-莫塔出人意料的出现在替补席上,刚刚伤愈的加纳人蒙塔里首发。而在后卫线上,小将纳塔利诺首次为国米首发,桑顿、马特拉齐等人均是出任替补。

  国际米兰率先开球。第7分钟拉齐奥首次创造威胁,萨拉特突破后传球,赫尔纳内斯距门22米处右脚怒射,卢西奥舍身用胸口将球封堵。卢西奥一度受伤,但经过紧急处理后回归球场比赛。第13分钟,潘德夫右路下底传中,蒙塔里点球点处头球攻门,球被门将托出底线。

  第18分钟,拉齐奥左路传中,弗洛卡里的抢点飞身挑射被萨内蒂一挡后变线折向远角,卡斯特拉齐扑救脱手,毛里距门3米处补射再度被门将打出!第25分钟,萨拉特禁区内晃过比亚比亚尼后小角度右脚怒射,球被科尔多巴挡出。第26分钟,拉齐奥率先破门,蓝鹰军开出左路角球,赫尔纳内斯距门13米处摆脱防守头球攻门,卡斯特拉齐判断错了方向勉强伸手将球摁在门线前,坎比亚索倒勾解围时打在比亚瓦身上弹入球门左下角!1-0,拉齐奥取得领先。国米多名球员抗议赫尔纳内斯头球攻门时有人手球,但裁判不予理睬。

  第27分钟,拉齐奥边路传中,马图扎伦门前包抄到位,但萨内蒂从侧后方一记放铲将球解围,拉齐奥索要点球,裁判不予理睬。第33分钟,斯内德距门25米外任意球大力低射,门将穆斯莱拉奋力将球挡出,卢西奥、潘德夫两点都未能及时补射。

  第36分钟,斯坦科维奇在与布罗基拼抢时不幸受伤,塞尔维亚人主动要求换人,莫塔替补出战。第39分钟,莫塔前场左路距门25米外的左脚抽射被穆斯莱拉封出。第42分钟,纳塔利诺右路传中,蒙塔里禁区内的倒勾射门被后卫用身体解围。

幻灯:国米一败涂地众将沮丧 拉齐奥神鹰再翱翔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52分钟,拉齐奥再下一城,蒙塔里丢球导致拉齐奥策动快攻,赫尔纳内斯挑传身后球,纳塔利诺追球时自己摔倒,萨拉特甩开防守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门将萨拉特距门11米处左脚挑射,球飞入空门。2-0,拉齐奥扩大比分优势。

  国米迅速换人,阿利贝克出场换下表现糟糕的蒙塔里。第56分钟,莫塔的远射被后卫封挡。第57分钟,拉齐奥队险些再下一城,弗洛卡里接到毛里直传后面对门将形成单刀,但是他距门4米处的低射被门将挡出,毛里外围再射被本队队友挡出。第61分钟,布罗基对比亚比亚尼犯规吃到黄牌。

  第69分钟,赫尔纳内斯禁区前的远射迫使卡斯特拉齐脱手,弗洛卡里再传,毛里门前8米处面对大半个空门施射竟然偏出。第73分钟,国米追回一球,斯内德传球,潘德夫挑过后卫趟入禁区,他距门13米处的左脚低射被迪亚兹挡出,但球又弹回他脚下,他左脚再度低射,球窜入球门远角!1-2,潘德夫个人新赛季的首个联赛进球帮助球队看到了追平的希望。

  第77分钟,斯内德距门24米处的任意球低射被人墙挡出。第79分钟,国米快攻,卢西奥长途奔袭后传球,斯内德距门16米处的右脚攻门略略偏出!第79分钟,阿利贝克禁区前的左脚怒射高出。

  两队开始换人,莱德斯马替下萨拉特,桑顿换下纳塔利诺。第83分钟,拉齐奥开出角球,弗洛卡里距门9米处的头球攻门偏出。第84分钟,斯内德距门22米处的右脚远射偏出。第87分钟,斯内德禁区左路的小角度吊射被穆斯莱拉扑出。第89分钟,拉齐奥队锁定胜局,赫尔纳内斯主罚距门22米处的任意球,他的右脚弧线球穿越人墙,碰到桑顿身体后变线折向球门右下死角!3-1,拉齐奥扩大比分。

  最后时刻拉齐奥仍有机会,但罗基的单刀球被萨内蒂追上破坏。伤停补时阶段,斯内德中路的强行射门打在门框上沿弹出!

  双方出战阵容:

  拉齐奥(4-3-1-2):86-穆斯莱拉\2-里希施泰纳、20-比亚瓦、3-迪亚兹、26-拉杜\32-布罗基、11-马图扎伦、6-毛里\8-埃尔纳内斯(23-布雷西亚诺,第90分钟)\10-萨拉特(24-莱德斯马,第80分钟)、22-弗洛卡里(9-罗基,第86分钟)

  国际米兰(4-3-2-1):12-卡斯特拉齐\57-纳塔利诺(39-桑顿,第82分钟)、6-卢西奥、2-科尔多巴、4-萨内蒂\5-斯坦科维奇(8-莫塔,第36分钟)、19-坎比亚索、11-蒙塔里(31-阿里贝克,第54分钟)\10-斯内德,88-比亚比亚尼\27-潘德夫

  (搜狐体育 阿苏勒)

(责任编辑:zhangxu)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