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转会风向标:王永珀下家现身 泰达强挖国安悍将

01 王永珀
1/9

01 王永珀

2010年12月04日07: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萧萧兮

  王永珀转会轰动齐鲁大地,谁才是真正幕后买家?中超金鞋里亚斯科斯球场威风八面,在转会市场上也掀起高潮,究竟花落谁家?汪强看似转会有了定论,但鲁能心中尚有心仪人选;国安杜文辉否认转投陕西浐灞,两家俱乐部之争浮出水面;汪嵩荣归故里,却引发新科国脚争夺战;一切中超转会风云尽在搜狐体育转会风向标,解答您知道的,告诉您不知道的一切。

  王永珀转会俱乐部呼之欲出

  前鲁能中场核心,如今沦落替补席的王永珀有可能转会他投一事引起了各方关注,特别是在鲁能球迷中引发争论。而随之带来的问题是,究竟哪家俱乐部是此次转会事件的幕后操作者呢?就王永珀能力及其技术特点来看,带球突破以及致命一击显然是其强项,而遍观中超各队与王永珀特点相似的球员少之寥寥,因此仅从此点分析显然难以得到最终答案。而从另一层面分析,王永珀的个人实力有目共睹,即使放在亚冠联赛赛场也时有优异发挥。在中国足协取消对参加亚冠球队优惠政策之后,提升球队实力办法之一就是在内援引进上加强质量。若只为中超联赛之需,相信很多球队不会为此甘出重金,因此意图引进王永珀的球队很有可能是新赛季参加亚冠联赛的球队。由于山东鲁能位列其中,而上海申花与鲁能之间一向水火不相容,因此引进王永珀的俱乐部也就呼之欲出了。

  杭州绿城与天津泰达,是目前仅存的两个选择。而杭州绿城由于年初引进了汪嵩,而汪嵩在前场的穿针引线表现的极为活跃,甚至在国家队比赛中也有上乘表现,因此杭州绿城青睐王永珀的可能性不是不存在,但极其微小。而反观天津泰达,由于在陈涛问题上,上海申花方面喊出了天价,双方再续前缘可能性不大。而陈涛偏偏在阿里汉的战术体系中占有关键的一环。如此情况下,寻找陈涛的替代者已经成为当务之急。王永珀无论能力还是身体方面,比之陈涛显然更胜一筹。而泰达俱乐部与鲁能俱乐部之间的某种默契,也可能使得这桩看似不可能完成的转会最终修成正果。而在转会市场上风头正健,潜在的购买王永珀对象广州恒大,只要仔细的分析其中前场阵容,以及郑智的存在,此种可能性已经变得不存在。如果再加上山东鲁能对其的敌视,那么王永珀转会广州恒大,只能成为天方夜谭。

(责任编辑:时硕)

     跳转至: 页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