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2018及2022世界杯申办 > 世界杯申办动态

世界杯申办演悲喜剧 威廉王子险些搭上婚礼(图)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12月04日08:19
威廉王子差点“搭上”了自己的婚礼。
威廉王子差点“搭上”了自己的婚礼。

  申世大戏落幕,自然是有人欢喜有人忧。胜利者已经在叫嚣举办一届“最高水平的世界杯”,俄罗斯、卡塔尔皆然。而痛失主办权的英格兰、美国、荷兰/比利时等等申办者,失落是一样的失落,但心情却是不一样的心情。他们的说法,意味深长。

  失意人

  我碰到刚结束一个会谈的威廉王子,我问他怎么样,他说,‘非常非常好’。我说,‘天哪,你给了他什么?是不是请他去参加婚礼?’他说,‘首相大人,我做的可比这深入多了,我想我都提出要他结婚了’。”

  ——《每日电讯报》引用英国首相卡梅伦讲的一个小笑话,描述出他们申办世界杯已竭尽全力。

  国际足联和前苏联国家安全委员会(克格勃)是这个星球上最后两个最神秘的组织,因为当涉及到政治阴谋、间谍活动时,那些穿着旧式斗篷、佩带短剑的国际足联执政者,看在钱的份上,当然愿意给那些克格勃机会。除此之外,你还能怎么解释在苏黎世发生的一切?如果我们把这个剧本交给007电影的导演,他们一定认为情节牵强且太俗套。”

  ——《太阳报》专栏作家维纳布尔斯指出,对于俄罗斯夺取2018年世界杯主办权,也许不该如此意外。

  胜利者

  你们老把阿布拉莫维奇(切尔西俱乐部老板)称作石油大亨什么的,其实他做了很多善事。他会帮助我们举办世界杯,他有很多存款。请你们记住我的话,2018年世界杯将是最高水平的世界杯。”

  ——俄罗斯总理普京

  我们的申办没有受那些传统条条框框的限制,我们创造了一些新的概念和一些新颖的、但对于我们这样的国家非常可能和现实的东西。所以,我们认为,我们代表了一个国际足联走向未来的新的时代——世界杯是所有人的世界杯。”

  ——卡塔尔王储塔米姆·阿勒萨尼

  酱油哥

  值得庆幸的是,我们在第一轮选举中幸存下来。不管怎样,我们以高于英格兰的票数结束了申办。”

  ——荷兰/比利时申办委员会主席古力特对落选结果感到失望,但他颇幽默地调侃了英格兰。

  这次失败是美国政治的失败,更具体说是美国人的失败。在每一轮投票中,政治、友谊、关系、联盟和策略都起着关键作用。”

  ——美国申办委员会主席古拉蒂

  这是阿拉伯地区的胜利。”

  ——韩国媒体如此评价卡塔尔的胜利。即使在申办报告中打出“和平牌”,韩国也未能改变痛失主办权的命运。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