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皇马战瓦伦C罗进名单妖星伤4周 17岁射手替烟枪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04日09:4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凌晨,2010-11赛季西甲联赛第14轮将打响,上一轮国家德比客场0-5惨败给巴萨的皇马将回到主场,迎战目前排名第五的劲敌瓦伦西亚。穆里尼奥在周五公布了球队本场比赛的20人大名单,伊瓜因、卡卡、加戈和卡纳莱斯因伤缺阵,拉莫斯和卡瓦略遭遇停赛,C罗和加雷伤愈归队,穆帅从B队召入了年轻前锋莫拉塔。

幻灯:C罗复出苦练任意球

  皇马和瓦伦西亚在西甲历史上一共交手150场,皇马78胜30平42负,主场战绩57胜9平9负占据绝对优势。上个赛季皇马客场3-2、主场2-0完成对瓦伦的双杀,算上2008年的西班牙超级杯,皇马最近主场3次对阵蝙蝠军团取得全胜。本赛季皇马联赛6个主场全胜打进23球,瓦伦西亚6个客场3胜1平2负,不过球队最近3个客场面对巴萨、塞维利亚和潜水艇时没有胜绩,本场恐怕凶多吉少。由于巴萨本轮客场面对弱旅奥萨苏纳,皇马如果本场不能在主场获胜,与巴萨2分的差距恐怕将被进一步拉大。

幻灯:卡卡重返训练场慢跑

  人员方面,C罗在踢完国家德比之后出现了右脚踝受伤的情况,媒体还一度担心他不能出战周末的比赛,不过身强体壮的皇马7号很快伤愈回归,本赛季他还没有缺席过皇马的比赛,在伊瓜因因伤缺阵的情况下,C罗的健康尤其显得重要,穆帅表示C罗的伤势已经没有大碍,葡萄牙人明天的比赛几乎将肯定首发。本泽马本场有望继续担任皇马的单箭头,穆帅从B队召入年轻前锋莫拉塔以备不时之需,这位17岁的小将参加了皇马赛季前在美国的拉练,深得穆帅的好评,本场他只能先坐在替补席上等待机会。当然穆帅也有可能放弃本泽马,让C罗担任突前的前锋,这样的话莱昂或者格拉内罗就有机会首发出场。

  赛前皇马官方又宣布中场新星卡纳莱斯受伤的消息,他因为左脚踝韧带的扭伤,不得不休战3-4周的时间,原本卡纳莱斯这个赛季在皇马出场时间就不多,现在又不幸受伤,无疑是雪上加霜。卡纳莱斯的缺阵对皇马的影响不大,拉莫斯和卡瓦略的停赛倒是影响了皇马防守的实力,穆帅可能会让阿韦洛亚和阿尔比奥尔分别顶替他们的位置,其中阿尔比奥尔本场将面对老东家,这也将是他第50次代表皇马出场。

幻灯:穆帅捏球员屁股

  瓦伦西亚阵中则有两名皇马青训的弃儿,他们分别是前锋索尔达多和中场马塔,这次他们将以对手的身份重返伯纳乌,遗憾的是曾随皇马夺得过欧冠的老门将塞萨尔因伤缺席。另外蝙蝠军团拥有米格尔、里卡多-科斯塔和费尔南德斯三名葡萄牙球员,他们将与C罗和佩佩上演一场葡萄牙的德比战。

  (搜狐体育 恩沙基)

  皇马20人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阿丹、杜德克

  后卫:阿韦洛亚、佩佩、阿尔比奥尔、加雷、马特奥斯、马塞洛

  中场:拉斯-迪亚拉、M-迪亚拉、赫迪拉、格拉内罗、阿隆索、厄齐尔、迪马利亚、莱昂

  前锋:C罗、本泽马、莫拉塔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