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穆帅:输0-5没什么应尽快忘记 欧足联对我不公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04日09:51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12月3日,穆里尼奥出席了与瓦伦西亚比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他认为国家德比0-5的失利虽然惨痛,但已经成为了过去,皇马必须翻过这一页,振作起来去面对接下来的比赛。此外穆帅还对欧足联对皇马欧冠洗牌门的处罚,发表了自己的一番看法。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C罗伤愈归队,穆帅首先透露了他的情况:“C罗现在的状况很好,他的性格非常坚强,身体也非常棒,他能承受很多痛苦,甚至是带伤出场,C罗参加明天的比赛没有大碍。”不过伊瓜因的受伤缺阵还是让穆帅非常苦恼:“伊瓜因是不能出场了,就像卡卡一样,我会等着他回来,伊瓜因是否手术还不能确定。本泽马也许将首发出场,但也许不会,他最近两次比赛都首发,表现还不错,莫拉塔也有上场的可能。如果我们的目标就是为了夺冠,那么这些青训的小将还难有出场的机会,莫拉塔离成为皇马一线队的主力还有很大的差距。”

幻灯:穆帅捏球员屁股

  虽然国家德比已经过去快一周的时间,但在众多记者面前,0-5惨败的话题还是穆帅不能避免的。“我对球队的表现很失望,但我不会去责怪任何人,也不会去针对任何人。我半场换下厄齐尔,是因为觉得这是对全队最好的选择,而马塞洛当时有黄牌在身,我换下他是不想他得到第二张黄牌。换下他们没有别的原因,也不是针对谁或者惩罚谁,这只是比赛的一部分,明天的比赛他们都会出场。”

  “踢完巴萨之后,我在诺坎普的更衣室内和球员说了3-4分钟,我告诉他们,比赛已经过去了,我们能很快地翻过这一页。一支球队表现很好,胜利是理所当然的,另外一支球队表现不好,失败也是注定的。我以前带其他球队时,进过巴萨3和4个都有,他们为什么就不能回敬我一个5-0呢?上赛季我夺得欧冠之后,如果选择退休的话,就不会经历这些失败,但既然我来执教了皇马,就应该去面对这些失败。”

  对于周六的比赛,穆帅提出了自己的期望:“我希望皇马的球员尽快走出失败的阴影,因为周六又将迎来另一场比赛。瓦伦西亚实力很强,我们要拿出更多的斗志,毕竟在经历了一场糟糕的失败后,球队要在主场球迷面前有所表现,我也相信皇马能在这样的环境中挺过来。碰到瓦伦这样的强队很好,这样的比赛能帮助我们更快地找回状态。”

幻灯:卡卡重返训练场慢跑

  欧足联近日对皇马的洗牌门作出了处罚,穆帅被罚款4万欧元并且停赛两场。欧足联的行为让穆帅有些不爽,他用讽刺的话语作出了回应:“我的祖母很多年前就去世了,但我还记得很清楚,我很小的时候她就告诉我,如果有人嫉妒你,你应该感到高兴。这样的事我经历了很多,欧足联对待我和对待其他教练是两个不同的标准,有些事情别人能做,我却不能做,但我不会介意。这次的处罚对我来说是一个历史,当然我更喜欢当它是一个特殊的奖章,而不是惩罚。他们想限制我的行动,不让我离开教练区域,不让我去捡球,不让我和第四官员沟通,但别的教练却能这么干。我觉得我就是我,不管好和坏,我不会改变,我认为每个人就应该展示自己最真实的性格。”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