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战报

哈里斯缺阵华莱士两双 山猫6人上双加时擒篮网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04日11:0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新泽西篮网队客场挑战夏洛特山猫队,最终篮网以84-91不敌山猫,篮网遭遇两连败,而山猫两连败就此被终结。

  双方具体比分为(篮网在前):16-18,16-15,16-27,31-19,5-12。篮网:奥特劳21分6个篮板,洛佩兹13分,莫罗19分,法玛尔16分10次助攻。山猫:华莱士12分13个篮板5个盖帽,迪奥11分16次助攻8次助攻,莫罕默德14分11个篮板,杰克逊25分6次助攻5个篮板,奥古斯丁15分6个篮板,托马斯12分。

  篮网当家球星德文-哈里斯因伤继续缺阵,顶替哈里斯首发出场的法玛尔表现十分出色,一人包揽了球队前10分中的8分,带领篮网取得了12-7的开局。但随后主队进攻乏力,被山猫逐渐将比分反超,首节战罢,山猫以18-16领先。次节,双方打得依旧十分胶着,致使比赛在上半场结束时,山猫只以33-32领先篮网1分。

  易地再战,山猫诸将连续飙中三分球,篮网瞬间崩溃,双方的分差就比被拉开,三节比赛结束时,山猫以60-48领先。末节,篮网发动反击,单节净胜山猫12分,在四节比赛结束时,双方战成79平,比赛进入加时。

  加时赛,篮网进攻突然哑火,在四分多钟的时间内,他们在运动战中一分未得,山猫趁机打出一波8-1小高潮,以87-80领先。尽管随后哈弗里斯等人也有表现,但已经无济于事,最终,山猫以91-84击败篮网。

  双方首发阵容

  篮网:乔丹-法玛尔,安东尼-莫罗,特拉维斯-奥特劳,克里斯-哈弗里斯,布鲁克-洛佩兹

  山猫:斯蒂芬-杰克逊,博伊斯-迪奥,纳兹尔-莫罕默德,D.J.奥古斯丁,杰拉尔德-华莱士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