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马加特生死战迎来拜仁 上赛季德甲冠亚军沦落PK

来源:体坛网
2010年12月04日11:39

  北京时间12月5日凌晨01:30,2010/1赛季德甲联赛第15轮将迎来一场重头戏,拜仁将赴客场挑战沙尔克04队。作为上赛季德甲的冠亚军,拜仁和沙尔克现在的排名却十分尴尬,拜仁排在第5,距离榜首的多特蒙德已经有了14分的差距。沙尔克更是排在第15位,距离降级区只差1分。

  双方分历史上共交锋92次,拜仁46胜28平18负占据上风。在本赛季的德国超级杯上,拜仁以2-0完胜对手捧杯。上赛季两队三次交锋,拜仁对沙尔克取得1胜1平的成绩,包括在争冠战上客场2-1对沙尔克的关键胜利沙尔克上一次在联赛中主场战胜拜仁,还要追溯到2005年的3月,当时沙尔克凭借林孔的进球主场1-0战胜对手。此番,57岁的马加特将率领沙尔克再次面对自己的老东家。

  拜仁方面目前信心爆棚,范加尔说:“同沙尔克的比赛对我们非常重要,我们需要一场胜利来追赶多特蒙德。“赫内斯也表示:“对手现在情况不太好,所以可能会表现的非常强硬,但拜仁也必须赢下比赛。”状态极佳的锋霸戈麦斯表示:“沙尔克会在比赛中战斗到最后一分钟,他们会竭尽所能。”

  沙尔克04则面临背水一战,在上轮0-5惨败给凯泽斯劳滕后,马加特让全队在冰天雪地下训练思过,谈到同拜仁的比赛,主帅马加特说:“我相信球迷和董事会,他们都会对我保持信心。我们不能再像同凯泽的比赛一样。拜仁没有上赛季强大,因为他们失去了两个犀利的边翼里贝里和罗本,不过法国人已经恢复了比赛,虽然他的状态还没有回到100%,但他仍然有很强的单兵作战能力,我们必须要对他加强防守。”此番主场作战,沙尔克若是再有闪失,马加特恐将下课。

  预计双方首发

  沙尔克04(442):诺伊尔/田笃人、梅策尔德、霍维德斯、施密茨/鲁格、马蒂普、胡拉多、法尔范/亨特拉尔、劳尔

  拜仁(451):布特/拉姆、布雷诺、范比滕、普拉尼奇/季莫什丘克、施魏因斯泰格、里贝里、托马斯-穆勒、托尼·克罗斯/麦斯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