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战报

加内特大两双篮板新高 凯尔特人擒公牛获六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2010年12月04日11:48
组图:凯尔特人胜公牛 加内特出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凯尔特人主场以104-92大胜公牛,拿下六连胜。四节比赛详细比分分别是:19-31、29-22、19-29、25-22(公牛在前)

  凯尔特人队首发球员得分全部上双,加内特贡献20分17个篮板的大两双,篮板创造赛季新高。朗多12分19次助攻6个篮板,皮尔斯18分,雷阿伦14分,奥尼尔12分5个篮板,不过六犯离场。公牛五人得分上双,罗斯20分8次助攻,罗尔-邓15分,诺尔14分10个篮板。

  首节比赛加内特连续两次在内线进攻得手,随后助攻空切的朗多上篮。公牛前四分钟仅由罗斯突破上篮拿下2分。此后奥尼尔与加内特在内线接连发威,布泽尔和诺阿的组合根本无法抵挡。丹尼尔斯连得3分,落尔-邓中投得手,公牛以19-31落后凯尔特人。次节比赛凯尔特人开场进攻陷入僵局,前三分钟仅靠罚球拿下1分,公牛趁机将分差缩小到只有3分。奥尼尔抢下前场篮板暴扣得手,布鲁尔和诺阿连得4分。加内特封盖罗尔-邓,奥尼尔再度获得暴扣表演机会。罗尔-邓远投飚中三分,加内特最后时刻造成罗斯犯规两罚全中,凯尔特人以53-48领先公牛。

  下半场诺阿与布泽尔加强了内线攻击,公牛很快将分差缩小到只有1分。朗多上篮打破得分荒,奥尼尔强攻得手。加内特接朗多传球飞身暴扣,戴维斯连得4分,凯尔特人再度将分差扩大。罗尔-邓飚中远投,戴维斯中投命中,埃尔登扣篮,凯尔特人以82-67领先公牛。末节比赛凯尔特人前三分钟一分未得,公牛连续靠罚球取分。小土豆罗宾逊远投命中,加内特中投得手。吉布森和罗斯连续造犯规罚球取分,但皮尔斯挺身而出连砍8分。沃特森在最后时刻飚中远投,但公牛仍旧以92-104不敌凯尔特人,遭遇两连败。

  公牛首发:罗斯、布泽尔、诺阿、博甘斯、罗尔-邓

  凯尔特人首发:加内特、奥尼尔、朗多、皮尔斯、雷-阿伦(晓月山风)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