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瓜帅称5-0会让皇马更可怕 把穆帅比作好斗野兽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04日11:58

    搜狐体育讯 巴萨本轮做客迎战奥萨苏纳,但国家德比过去还不到一周,所以瓜迪奥拉出席赛前的新闻发布会时,有关皇马的问题还是不少。瓜帅在5-0大胜之后一直保持着冷静,他也在更衣室内给巴萨球员降温,在记者面前他再次强调,皇马是一个危险的对手,5球惨败只会激励他们变得更强,因为穆里尼奥是一个好斗的“野兽”。

  在瓜迪奥拉看来,5-0击败皇马并不能高枕无忧:“国家德比的惨败会让皇马变得双重的危险,因为他们的教练是一个好斗的野兽,皇马不会轻易服输。他们的实力总是很强,这个赛季更是加强了实力,球队前景也很乐观,虽然输给我们5-0,但皇马肯定是一支勇敢的球队,很快就能走出阴影。第二轮我们也输过球,之后就恢复了,足球就是这样。赢下国家德比我们很高兴,但巴萨不能就此止步,打皇马5-0不是轻易能复制的,我们对阵的是世界上最强的对手,这刺激了巴萨的球员,当然皇马不会总输的,他们越来越好,穆帅对球队也越来越了解。”

  有记者提到,巴萨排出打皇马时的最强主力阵容,本赛季一共出现过三次,球队都进了5个球。瓜帅对此强调,他会尊重所有人,包括替补席上的球员:“我心目中没有哪套主力阵容是更好或者差一点的,事实上国王杯我们客场2-0赢休达时,派出了很多替补球员,我也非常尊重他们,联赛冠军不是靠11个人去赢的,不是只靠打皇马的那套阵容,而是依靠全队所有球员的努力。”

  西班牙媒体把瓜帅执掌的梦三称作史上最强的一支巴萨,谦虚的佩普还是否认了这一观点:“我们并不是历史最好的,必须要很低调的看待这个问题,很多球队都踢出过重要的比赛,一场比赛的胜利属于所有人,大家心中都有自己的论断,但现在的巴萨肯定不是历史最佳的。”

  谈到与奥萨苏纳的比赛,瓜帅认为这场比赛不好打,尤其是客场作战,“我们必须认真准备,双方的差距并不像排名体现的那么大,奥萨苏纳会从第一分钟开始就给我们压力,要赢得西甲冠军,不仅是击败皇马,更重要的是在其他球队身上拿到更多的分数。上赛季我们就在奥萨苏纳的主场丢了分,他们有着很特别的个性,拥有出色的球员,对我们是一个严峻的挑战,圣诞节前有两场恶战,这就是其中一场。”

  对于本场是否会对阵容进行轮换,瓜帅表示哈维目前的情况不错,巴萨大脑应该会首发出场,而梅西因伤直到周五才恢复训练,瓜帅称要到比赛之前才会决定是否让阿根廷人首发。另外潘普罗纳周五下了大雪,巴萨届时将在恶劣的环境中作战,瓜帅说:“天气条件不太理想,我们会在周六当天出发去客场,这不会影响到我们,大家都准备好了。”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