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半场战报:科比独砍16分 湖人以52-35领先国王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04日12:4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洛杉矶湖人队遭遇自2007年四月以来的首次四连败,今天他们在主场迎战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科比和加索尔必须要挺身而出带领球队止住目前的颓势,而五连败的国王队同样渴求胜利,他们要争取在洛杉矶爆冷。科比手感非常不错,半场就砍下16分,带领湖人在上半场结束时以52-35领先国王。

  比赛开始后,格林就在外线飙中一记三分球,汤普森跳投得手后,国王取得了5-2开局。但不幸的是,在比赛刚开始1分多钟,国王当家球星埃文斯就因为膝盖问题被迫离场,在队医的陪同下返回更衣室,不过很快又重新回到赛场。科比连续打进两球,在飞侠的带领下,湖人打出一波17-6进攻高潮,以19-11领先,国王被紫金军打得晕头转向,无奈之下只能请求暂停。关键时刻,埃文斯远射三分帮助国王稳住阵脚,但末端湖人顽强的防守完全封锁了对手,首节比赛结束,湖人以21-14领先国王。

  次节,以布朗、巴恩斯和布雷克领衔的湖人B字头匪帮,屡屡上演精彩的攻坚时刻。特别是布雷克相继在外线飙进两记三分球。而加索尔也是锦上添花,在打三分得手后,又持球突破到内线扣篮得手。本节还有6分59秒,湖人以38-24领先。危机时刻,埃文斯三分命中稳定军心,但在随后的3分多钟的时间内,国王一分未得。末端,国王诸将突然觉醒,但此时的科比状态极佳,一人连续打进三球,帮助湖人在上半场结束时,以52-35领先国王。

  双方首发阵容

  国王:丹特-格林,杰森-汤普森,萨缪尔-戴姆波特,卢瑟-海德,泰里克-埃文斯

  湖人:科比-布莱恩特,罗恩-阿泰斯特,保罗-加索尔,拉马尔-奥多姆,德里克-费舍尔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