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马布里佛山首演砍21分 球鞋仍标注“山西”(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2月04日14:15



  人民网12月4日电 北京时间昨天,正在备战2010-2011赛季CBA联赛的佛山龙狮队和东莞新世纪队,在佛山三水明富昌体育馆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佛山队以82比90不敌东莞队。刚刚加盟佛山队的马布里身披3号球衣,首次在佛山球迷面前亮相,全场比赛马布里共得到21分,展现了良好的状态。而马布里的球鞋上仍然印有明显的“山西”字样,也成了比赛中的一个小花絮。

  马布里的亮相并没有想象中的惊艳,虽然他首发出场,但在5分多钟时间内,除了几次有威胁的传球之外,并没有取得进球。以年轻球员为主的东莞队配合更加默契,首节战罢以24比20领先。

  第二节马布里仍然作壁上观,由昔日陕西队转变而来的佛山队,在人员磨合方面还略显生疏,球员在场上多次出现传接失误。上半场战罢,佛山队以37比46落后,马布里仍然未能得分。

  下半场佛山队派出马布里、奥德杰的双外援组合,马布里在第三节还剩下9分42秒时,远投三分球命中,打破了自己的进球荒。马布里此后找到了手感,他再入两记三分球和一个两分球,帮助球队缩小了分差。第三节战罢,佛山队以61比66落后。

  第四节开始后,马布里通过上篮和罚球再得4分,显示出良好的状态。两队同时派出双外援阵容,东莞外援中锋弗罗曼在同奥德杰的篮下对抗中毫不示弱,双方分差一直保持在10分左右。此后,马布里加强了中距离投篮,帮助球队逐步缩小分差。不过整体实力上的优势,使得东莞队笑到了最后,最终以90-82战胜了佛山队。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