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王大雷微博发牢骚像写歌词 球迷佩服其音乐才华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12月04日14:29

  微博炉 Twitter

  我不是个小丑,我依然会抬起头,其实我不想开口,反正也没有借口,你们是否会明白,暴民和我的对白,哦NO,其实它早已不在,我会找到我的时代,证明我的归来,多么希望你们的心胸能像大海,少点愤怒多点感慨,听着我说的话,请你们不要打岔……

  这是哪个音乐达人写的歌词?不,是国奥门将王大雷写的微博。广州亚运会男足第一场小组赛后,王大雷因为受到网友的攻击而情绪失控,在微博上与部分网友发生了冲突。之后,王大雷被内部停赛,所有国字号球员便禁止更新微博。现在,冲突的风波已经渐渐平息,但王大雷的内心还没有恢复平静。前天,他在个人微博上连发了三条,再次向球迷发泄心中的“牢骚”。

  “喷着我的香水,带着我的腔水,是否让你陶醉,腔调绝对纯粹,别学人家偷窥,盗用我的歌词虽然不是犯罪,到底我们谁吃了亏……”“不要诉苦,对不起关心我的人我才会哭,我永远都不会认输……”怎么看,这些微博都很像歌词。

  很多球迷也对王大雷改编的歌词进行了点评,认为其改编的歌词,读起来朗朗上口。还有不少球迷佩服王大雷的音乐才华,甚至有人笑言,如果不是从事足球,王大雷或许能在音乐领域取得不小的成功。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