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亚运夺冠世界排名飙升 史冬鹏排第七创新高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2月04日14:32

  人民网12月4日电 今日,《全田径》网站公布了最新一期(11月24日至30日)各项目田径选手排名,在A级赛事亚运会上表现出色的选手排名普遍提升。而达成110米栏亚运三连冠的“中国飞人”刘翔更是飙升35位,从亚运前的第51位跃升至第16位。另一位中国名将史冬鹏也以第7位的成绩创下了个人排名的新高。

  刘翔因为长期养伤参赛较少,在参加亚运会之前,排名只有51位,是01年6月份以来的个人历史新低。但在11月16日到23日的统计区域里,刘翔在亚运男子110米栏预赛中以第一身份晋级,所得分数已经让他回到了第25名,而在24日的决赛中,刘翔轻松获得冠军,积分也因此达到了1253分,升到了第16位。

  史冬鹏虽然在本届亚运会上不敌刘翔,屈居亚军,但由于他一直在参赛,所以积分相对稳定。这次大史终于在排名上实现突破,以1271分冲到了第7位,创下他个人排名新高。史冬鹏在此前最高的世界排名为07年9月份达到过的第10位。

(责任编辑:王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