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魏秋月接受阑尾炎手术 半月后恢复大运动量训练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12月04日14:38

  本报讯 本周二返回地方队的中国女排主力二传手魏秋月,昨天在天津南开医院接受了阑尾炎手术,预计半个月后可恢复大运动量训练。平生第一次上手术台的魏秋月笑言,虽然对医生的技术很放心,但还是有点紧张。

  今年5月底,魏秋月因阑尾炎导致发烧和疼痛,缺席了在漯河举行的国际女排精英赛,此后病情时有反复。8月在北仑进行的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上,她又因此无缘最后一战。广州亚运会期间,魏秋月再度病发,经输液等紧急处置后,她带病坚持打完了比赛。

  回津后,魏秋月到医院接受了全面检查,并确定了手术方案。据南开医院消化外科主任周振理介绍,魏秋月所患的是慢性阑尾炎:“在广州属于急性发作,当时应马上手术,否则一旦出现穿孔,后果很严重。”他表示,此次将采用创伤小、愈合快的腹腔镜方式给魏秋月实施手术,预计一周内即可出院,“但出院后只能进行简单的恢复性训练。半个月后才能进行大运动量训练。”如此计算,魏秋月有望赶上本月18日打响的全国排球联赛。(韩旭)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