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公牛首发PK:洛瑞再斗罗斯 影帝单挑布泽尔

组织后卫:洛瑞VS罗斯
1/5

组织后卫:洛瑞VS罗斯

2010年12月04日15: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Rivaldo

  北京时间2010年12月5日,取得两连胜的火箭队将背靠背挑战公牛,如果火箭能够取胜的话,那么将取得本赛季第一个三连胜。根据此前的消息,这场比赛很可能是姚明缺阵的最后一场比赛,随后姚明就会在对阵活塞的比赛中复出。火箭队在取得二连胜的同时人员也逐渐齐整,姚明和小布不久都将回归,公牛最近面对东部两强两战皆墨,但可喜的是布泽尔已经伤愈复出,虽然这位全明星大前锋距离自己的巅峰状态还比较远。

  以下是两队首发球员数据对比:

  组织后卫:洛瑞VS罗斯

  洛瑞最近几场比赛让火箭球迷忘记了受伤的布鲁克斯,火箭两连胜的比赛中,洛瑞分别砍下10次助攻和12次助攻,尤其是对阵旧主灰熊的比赛,小钢炮更是全场15投11中,砍下了全队并列最高的28分,这个得分也创造了他加盟NBA五年以来的职业生涯最高得分。但5日对阵公牛之战,洛瑞将会迎来罗斯的强力挑战,两队上一场交锋小钢炮同样首发出场,不过他全场仅仅贡献7分7次助攻,而罗斯则爆砍33分7次助攻。罗斯最近两场比赛状态一般,之前三场08状元曾连续3场砍下30+,但近两场罗斯和公牛都很低迷。此消彼长,罗斯和洛瑞之间的再次碰撞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