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家队选帅

国奥队主帅初定老布 中国足协即将上报总局待批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12月04日15:19

   本报讯 中国足协在昨天的媒体通报会上透露信息,上赛季执教上海申花的克罗地亚人布拉泽维奇出任国奥队新帅已无太大悬念,足协将在近日向国家体育总局上报,在总局批准后正式对外公布。

  国管部主任曹景伟介绍,国奥新帅将严格按照足协划定3个条件选定:一,必须带领过国字号球队参加过世界杯、奥运会或欧洲杯;二,要了解亚洲足球,了解亚洲对手;三、最好是在中超有过经验,取得过好成绩的教练。由于中超教练只有老布、伊万两人符合这3个要求,而伊万已经确定在鲁能留任,因此最终的国奥主帅人选就只有老布。据悉,中国足协已经与老布就合同的细节展开谈判。

  另据消息,中国足协新设技术主任一职,由中国香港名宿郭家明担任。京友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