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张楠/赵芸蕾为国羽锁定冠军 小将走出亚运阴影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2月04日16:08

  华奥星空上海12月4日电(记者 李旭)2010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进入半决赛争夺,混双搭档张楠/赵芸蕾直落两局击败马来西亚组合陈炳顺/吴柳莹。赵芸蕾表示,已经从亚运会决赛失利的阴影中调整过来。

  由于国羽军团的强势,今天总共10场半决赛中,只有4场比赛将出现国外选手的身影,这场混双是四分之一。

  但比赛进行得毫无悬念。张楠/赵芸蕾在第一局一路保持领先,以21-17先声夺人。第二局,尽管对手将比分紧紧咬住,但中国组合仍然在18平后连续得到三分,以21-18终结比赛。

  “第一局打得很顺,进攻攻得比较乱,失误比较多,进入了对手的节奏。”张楠说,“后来调整下来,控制一下进攻的速度,就缓过来了。”

  刚刚结束的亚运会,张楠/赵芸蕾在混双决赛里输给韩国的李孝贞/申白喆,当时两个人都流下了眼泪。时间是疗伤的良药,冷静下来,赵芸蕾想通了:“虽然只差那么一点,那也就是那么一点,说明我们还是不足的地方,还要去不断地磨练和提高。”毕竟,张楠才21岁,赵芸蕾24岁,两个人的未来无限宽广。

  两人决赛中的对手将在马晋/何汉斌和陶嘉明/田卿之间产生。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