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WBO洲际拳王争霸赛 > WBO拳击赛动态

WBO拳赛4日看点:再现中泰对决 中方期待开门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金钟
2010年12月04日17:5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天津首届国际拳击表演赛暨WBO洲际拳王争霸赛”正式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在今晚进行的6场比赛中,中方选手将出战其中的5场比赛,其中包括三场WBO排名赛,和一场资格赛以及一场“中国德比”备选赛。

    >>>>点击查看-天津WBO拳王争霸赛完整对阵

    尽管今晚的比赛中并没有拳王头衔和金腰带的热点争霸,但作为中国职业拳击集体挑战世界的首次战事,当晚的比赛,其含金量同样不容小看。作为当晚的首场对决,中方选手高彦青将率先亮相,并挑战泰国拳手帕克森(Chaiyapum Paksin),同样是中泰之战,高彦青能否为中国拳击在今晚率先取得“开门红”的成绩成为了现场最大的话题。

    在此后的比赛中,来自中方的另外一名选手伊力达尔-巴哈提,将在200磅级别迎战美国选手米勒(Freddie Miller)的挑战。作为世界上职业拳击发展速度最快、职业水平最高地区的选手,米勒当晚的表现一直备受关注;而中国小将巴哈提能否在比赛中战胜对手更是让不少拳迷翘首以盼。

    此外,当晚进行的最后一场比赛将在两位中国拳手之间展开,一场“中国德比”的热辣程度同样不比之前的任何一场比赛逊色。在昨天(3日)同样的一场“德比”赛中,解新飞凭借灵活多变的战术和强大的实力成功KO对手于世杰,那么在当晚,KO能否再次在两位中国选手再次重演。

  以下是三天比赛对阵安排:

 
12月4日比赛对阵
顺序 国籍 红方选手 回合数/比赛级别 蓝方选手 国籍 备注
1 中国 高彦青 4回合/140磅 帕克森(Chaiyapum Paksin) 泰国 排名赛
2 中国 伊力达尔-巴哈提 4回合/200磅 米勒(Freddie Miller) 美国 排名赛
3 中国 买买提-克依木 8回合/154磅 德拉-克鲁兹(Joel De La Cruz) 菲律宾 排名赛
4 中国 苏雅拉图 10回合/115磅 阿米萨(Aris Amisa) 印尼 资格赛
5 美国 格里芬(Randy Griffin) 12回合/175磅 卡瑞兹(Peter Kariz Karioki) 澳大利亚 WBO洲际冠军赛(亚太)
6 中国 吕言 6回合/126磅 和志伟 中国 备选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