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WBO洲际拳王争霸赛 > WBO拳击赛动态

中泰拳王争霸中方胜出 高彦青苦战四局点数获胜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04日18:26
WBO拳击赛
组图:高彦青势不可挡 帕克森遭遇溃败倒地不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天津首届国际拳击表演赛暨WBO洲际拳王争霸赛”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在当晚的首场4回合排名赛中,中方选手高彦青将率先亮相,在与泰国拳手帕克森(Chaiyapum Paksin)战满4个回合后,高彦青凭借前三回合的优异表现最终点数取胜

  首回合比赛,两名拳手展开试探性进攻,双方都在比赛中试图用后手重拳威胁对手,但均被对方躲过。随着比赛的深入,两名拳手的进攻频率开始逐渐加快,但有效击打并不多,首回合比赛在平淡中结束。

  第二回合比赛,高彦青在开局后突然加快攻势,刚刚开局不到10秒就以一记重拳将帕克森击倒,裁判也因此对帕克森数秒。重新投入比赛后,高彦青继续着猛烈的攻势,一度将帕克森逼在生脚边连续击打。随后的比赛,逐渐缓过神的帕克森加强了防守,高彦青的机会不太多。本回合比赛,高彦青打得相当轻松,往往能在相持中巧妙躲过对手进攻后持续反击,给对手造成极大威胁。

  第三回合比赛,高彦青依旧保持着旺盛的攻势,不过开局后的几次大幅度摆拳都被对手躲过。稳住阵脚的帕克森也在随后的比赛中有步骤地展开反击,并连续后手摆拳击中高彦青导致后者失分。回合进行到一半时,高彦青再次将帕克森逼至绳边,在前手拳虚击对手肋部后又紧跟着一记摆拳击中帕克森面部,险些将对手击倒。

  第四回合,随着体力的下降,高彦青的进攻效率也逐渐下降,无谓的出拳增多。帕克森在随后的比赛中看准高彦青空挡一记后手重拳准确地击中高彦青面部将后者击倒,虽然这次重击没有给高彦青造成伤害,但被裁判数秒的高彦青还是这回合因被击倒而全面落于下风。

  四回合结束后,高彦青凭借前三回合的优异表现最终获胜,三名裁判分别打出38-36、37-37、38-37的分数。

(责任编辑:王涛)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