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国羽引爆申城羽球热潮 汪鑫现身签售会球迷尖叫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作者:于红立
2010年12月04日19:50

  华奥星空讯 (记者 于红立)2010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激战正酣,在一场激烈的半决赛后,素有“国羽小金花”称号的汪鑫来到李宁品牌位于上海南京路步行街的旗舰店,参加国羽装备的签售会,为到场的球迷签名、合影留念,与球迷们分享她关于羽球人生的感悟。

  活动还没开始,现场就聚集了很多热情的球迷。在现场主持人一段简短的介绍之后,国羽新星汪鑫就出现在了签售现场,一名热情的球迷冲上前为她递送了鲜花,并给她送上一个大大的拥抱。汪鑫见到如此多前来支持自己的球迷,一开始还略显拘谨的她也慢慢地融入到现场轻松的氛围中,与主持人攀谈起来。在谈到自己这几年的成绩时,汪鑫表示自己只是一个刚刚出道的年轻选手,还需要继续努力,去开拓自己的职业生涯。与此同时,对于像她这样一个处在职业生涯上升期的球员来说,一套专业的运动装备对于成绩的提高是很有帮助的。对于李宁为国家队定制的球衣、球鞋和球拍等运动装备,汪鑫很有感触,她表示有时候往往一个小小的细节就可以决定一场比赛的胜负,而李宁提供的运动装备则能让她在完全没有负担的情况下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中去,发挥最佳水平!

  结束与主持人一番谈话,汪鑫为现场等候已久的球迷们一一签名。值得一提的是,其中有一名幸运球迷赢得了由李宁公司网上组织的“抢楼”活动,得到了一个精美的汪鑫签名球包,并在现场和汪鑫合影留念,令旁人羡煞不已!短短十几分钟的签售活动结束后,很多痴心的球迷还在签售台附近等候,直到汪鑫一行离开!

  李宁自从2009年4月开始赞助中国羽毛球队以来,就致力于为国羽球员度身定制最契合其运动特点的高尖端装备。中国国家羽毛球队签约李宁后,从苏迪曼杯的高奏凯歌到巴黎世锦赛的五金传奇,再到亚运会上林丹个人实现了史无前例的个人全满贯,一项项骄人的战绩呈现在国人的面前,这一切的背后都离不开李宁公司的全面支持。中国羽毛球队在李宁品牌强大的助力之下,实现了一个又一个的突破,成为了梦之队中的梦之队!(完)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