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征战亚洲杯待遇空前 足协钦点专业厨师随队

来源:天津网-球迷
2010年12月04日20:18

  措施三

  保障团队力度空前

  去年帮助国家队训练的北体大专家魏宏文今年因为工作原因无法亲临现场,不过英国人弗兰克成为高洪波体能和力量训练的助手,不必担心训练的强度和花样,这位英国人最拿手的就是让队员们训练结束后只想躺在床上睡大觉。

  另一方面高科技训练手段不仅仍将伴随国家队,而且将会升级。去年的心率表还只是几个人共用一块,今年国家队将为每一名球员准备一块心率表,心率表同时还有GPS定位功能,每一名国脚在沙滩跑的路线、距离和心率都一目了然,再没有人能够在这样的训练当中偷懒了。

  中国足协全球海选国字号顾问的事情,在亚洲杯之前很难有个着落,但这并不妨碍国足的备战工作。据悉,阿贾克斯青训营主管扬·奥尔德·里克林克12月9日到28日将作为技术顾问加盟中国队协助训练。与先一步到来的同胞阿里·肖一起组成高洪波技战术训练上的左膀右臂。里克林克是由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出面邀请来的,他在今年10月造访过中国,短期指导U-16和U-19青年队训练,国足主帅高洪波当时曾与里克林克有过交流。里克林克到来后,国足教练以及保障团队将多达16人。

  两名来自香河基地的专业运动厨师将随国足开赴多哈亚洲杯赛场,这在中国队参加亚洲杯的历史上尚属首次。为了让参加亚洲杯的国脚们吃上可口的饭菜,同时避免他们过多进食热量高、含脂量高的食物,中心已提请有关部门,希望携带两名香河基地的厨师随国字号上前线。“一般来说,像奥运会、亚运会这种大赛的饮食服务团队都由外国团队来操办,他们更多按照西方饮食习惯安排食谱。所以如果我们的厨师过去了,相信什么方便面、榨菜之类的食品也不会被带到赛场去了。”领队曹景伟介绍。□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